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全新高尔夫车展首亮相 彰显大众蓝驱技术

2013年11月21日13: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全新高尔夫备受瞩目

  11月22日,一年一度的年终汽车盛会——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拉开帷幕。在“引领方向,驾驭未来”的主题下,各大车企纷纷推出了多款重量级的全新车型作为响应。其中,一汽大众新高尔夫当仁不让的成为了最受媒体及消费者关注的车型之一。同时,作为国内最优秀的汽车合资企业之一,一汽-大众更携速腾迈腾、全新CC全新捷达等全系多款车型盛装出席,以“创新,为生活更美好”为展区主题,向来宾们全面展现出各款产品的设计与科技魅力。

大众高尔夫7 广州车展实拍

  车展首秀 全新高尔夫备受瞩目

  纵观整个大众展区,一汽-大众新高尔夫绝对是最耀眼的“明星”。经过一年的等待,大众第七代高尔夫终于在一汽-大众的引入下,出现在国内消费者的视野中,颇有几分“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意味。

  传承了历代车型的设计精髓,全新高尔夫以更加简洁有力的线条,勾勒出更为动感、硬朗的造型。优化的车身比例带来愈发宽阔的内部空间,内饰设计精致豪华且充满人性化。得益于大众集团最新的MQB平台,全新高尔夫拥有了众多超越级别的高科技装备,可谓是德国大众技术的集大成者。此外,全新高尔夫还应用了先进的大众汽车蓝驱技术,力求为用户带来更加清新节能汽车生活。在驾乘表现上,全新高尔夫依旧出色。它搭载了采用TSI涡轮增压技术的大众最新一代EA211发动机,配合众多贴心装备,使用户在享受激情驾驭的同时,更倍感舒适贴心。

  不仅拥有引领潮流的设计、创新前瞻的科技配备以及丰富的舒适装备,全新高尔夫更在安全保护方面倍加用心。无论是车身材料的选择,还是制造工艺,全新高尔夫都力求做到更好;通过搭载众多只有在高端车型上才出现的创新安全系统和装备,它再次创造了该细分市场的最高安全级别。不难预见,来年将会再度掀起一场由“全新高尔夫”引领的两厢车热潮。

  更加动感、豪华的全新高尔夫不仅使众多广州车迷们眼前一亮,更作为首款落户广州佛山工厂的全新车型使他们倍感亲切。先进的一汽-大众佛山工厂不仅应用了大众汽车最新的MQB平台,更拥有全球统一的制造水平,为一汽-大众的生产体系提供了强大的产能支撑,并为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而对于一汽-大众来说,长春、西南和华南三大基地将辐射全国,佛山工厂的运营不仅标志着一汽-大众全国性战略布局正式形成,且对一汽-大众的长远发展、实现2018战略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