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全新高尔夫车展首亮相 彰显大众蓝驱技术

2013年11月21日13: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2页 :一汽-大众赢得市场

  全体系发力 一汽-大众赢得市场

  回顾今年国内汽车市场,一汽-大众始终以优异的成绩领跑于行业,并多月取得市场销量冠军头衔。据官方消息,截至今年11月份,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终端销量已成功突破百万辆大关。同时,其旗下的各品牌车型也在各自细分市场展现出不俗的实力,特别是捷达速腾迈腾三大品牌。

  最新数据显示,全新捷达上市七个月,月终端销量即突破25000台,奠定了其“中国家轿第一品牌”的地位;速腾更是以1-10月份累计销售228582辆的优异成绩夺得改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成为整个汽车市场销售最为火爆的车型之一。作为“B级车领导者”的迈腾,已连续四个月获得B级车市场销量冠军。

  在拥有卓越市场成绩的同时,一汽-大众在品牌层面的建树同样令人赞叹。根据J.D.Power 2013中国新车购买意向研究(NVIS)简报,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已成为中国乘用车市场量产品牌影响力第一名。其在消费者心目中的优秀印象与在行业中的重要地位,可见一斑。正所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一汽-大众的成功,不仅在于其一直以来坚持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产品,更得益于其对全体系能力提升的不断追求。

  自2009年一汽-大众推出了“销售公司体系能力提升计划”和“经销商合作发展计划”两大计划后,更在2011年相继启动了帮助经销商提高运营能力与质量,收获更好经营业绩与绩效水平的“云杉工程”;以及辅导经销商良好执行售后服务流程,全面提升用户满意度的“鱼渔工程”。截至今年,“云杉工程”共辅导新入网经销商120家,“鱼渔工程”共辅导经销商460家,经过辅导的经销商业绩水平和满意度成绩均有显著提高。更加平等且双赢的体系建设,无疑使一汽-大众的经销网络更趋于健康,进而赢得市场的成功。

  同时,今年开年以来,一汽-大众的销售管理战略和布局均有较大调整,全国四大销售管理区域重新划分为六大区,并在每个大区增加了服务总监的岗位,对售前、售后服务的提升都有较大的促进作用。“两大计划”的进一步深入推进和实施,也使一汽-大众经销商体系的各项能力和指标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在已经完成“百万辆体系能力”的打造后,又开始向新的高度攀登。

  作为“承前启后、展望来年”的行业盛会,广州车展不仅是展示产品的舞台,更是汽车企业面向南方市场发展的重要平台。此番,借助本次车展的宽广平台,一汽-大众在展现旗下多款杰出产品强劲实力的同时,更展示出了其作为“高品质汽车代名词”的卓越品牌形象。眼下,随着全新高尔夫的落户与佛山工厂的正式投产,以广州为中心辐射的南方市场也将进一步向一汽-大众敞开。来年,一汽-大众又将拥有怎样的市场表现,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