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保时捷出击广州车展 全新918 Spyder首发

2013年11月21日13: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2页 :911 Turbo S

  为提高新款保时捷911 Turbo S的动力,魏斯阿赫的工程师对911 Turbo S 90%的发动机部件进行了重新设计,为其配置了加强版的7速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 (PDK)作为其标准配置。首次应用于公路车的新后轴转型技术和保时捷主动式空气动力学系统(PAA)套件,其完美的表现让人叹为观止。新911 Turbo S的动力核心是一台3.8升boxer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配备带可变几何涡轮技术(VTG),在6,500至6,750rpm转速之间能够产生560 bhp的动力,相较于911 Turbo提高了40 bhp。 这一改动在车辆的性能上得到了完美体现,百公里加速达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3.1秒,最高时速可达318 km/h。 在与燃油消耗对比时,这些性能数据更加惊人,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分别下降了16 %。

  与此同时,Panamera Turbo S Executive作为Panamera家族中最快、动力最强和最豪华的车型,几天前于东京车展完成首秀并在车坛掀起了又一阵保时捷热潮。这台最新的Panamera拥有570 bhp的功率输出,最高时速达到310 km/h,并增加了一系列顶级配置。轴距增加了15厘米,即便最挑剔驾驶者,这款Panamera Turbo S Eecutive也能满足其对于性能和豪华性的要求。

  与2013广州车展的“引领方向,驾驭未来”的主旨相呼应,创立于1948年的保时捷一直致力于创造以传统和创新、性能和日常实用、设计和功能、独特和公众认可结合为灵感的跑车。无论在赛道还是公路、无论是乘客亦是驾驶者,每一台保时捷均代表着一个驶向未来的卓越实践,触动着我们对于自由驰骋和性能极限的无限向往。

  2013广州车展上展出的保时捷车型:

  918 Spyder(亚洲首发)

  911 Turbo S Coupé (亚洲首发)

  Panamera Turbo S Executive(中国首发)

  917 Gulf 1970

  911 50周年纪念版

  911 Carrera Cabriolet

  Boxster

  Cayman S

  Cayenne

  Cayenne Turbo S

  Panamera

  Panamera S E-Hybrid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