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英菲尼迪Q50亮相广州车展 搭载全新引擎

2013年11月21日13: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英菲尼迪Q50具备的产品亮点

  “全新英菲尼迪 Q50令人激动,它突破了运动型轿车的界限,代表着英菲尼迪大胆、全新的方向。” 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先生骄傲地言道。

  作为英菲尼迪产品攻势中最重要的车型,本届广州车展,豪华运动型轿车英菲尼迪Q50搭载全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球首发,再次成为最受瞩目的焦点。凭借传奇的运动型轿车设计、卓越性能和领先技术,英菲尼迪Q50创造了独特而崭新的客户互动体验,强势树立豪华运动新风范。

英菲尼迪展台活动现场
英菲尼迪展台活动现场

  英菲尼迪Q50具备的产品亮点如下:

  • 凝聚了英菲尼迪EssenceEtherea和Emerg-e三款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低车身、宽比例设计扩大车内空间;

  • 应用英菲尼迪线控主动转向技术(Direct Adaptive Steering)和主动车道控制技术(Active Lane Control)两大全球首创技术;

  • 采用世界首创的预判式前端碰撞预警系统,可实时监控前方两部车辆,大幅减少高速连环追尾的风险;

  • 同级唯一的双触屏多点触控互动系统全新 Infiniti InTouchTM,提供平板电脑般的触控体验和升级能力,使车主可便捷地与外界建立联系或同步设置;

  • 搭载全球加速最快、燃油经济性最高的混合动力系统:VQ35HEV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Direct Response HybridTM)

  • 率先采用英菲尼迪全新2.0 L涡轮增压发动机

  • 安全屏障系统及1.2Gpa高强度钢的应用,为车内人员带来了领先同级的全面主、被动安全保护;

  • 配有14个扬声器的新一代车载Bose® “Studio on Wheels”豪华音响系统和远近光自动调节的LED大灯,革新豪华运动型轿车的定义。

   

全新英菲尼迪Q50
全新英菲尼迪Q50

  动感设计新基准,空间超越想象

  全新英菲尼迪 Q50蕴含了英菲尼迪概念车——“英菲尼迪三部曲”的设计理念Essence概念车对其影响尤为明显。与此同时,全新Q50还保留了英菲尼迪运动型轿车的经典动感设计。其紧致动感的外观,与低车身、宽比例设计相得益彰,扩大了车内空间,造就了内外兼修的惊艳。

  全新英菲尼迪Q50车身设计采用先进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空气阻力系数仅为 0.26,前后举升力为零。精致、坚固的侧围,配上坚实“骨架”和拱形车顶轮廓线,旨在凸显出众的车身。拱形车顶轮廓线流向新月形C柱,与Essence概念车造型如出一辙。在跑车尾部,侧围造型线条与 LED组合尾灯的形状流畅融合。在熟悉的双拱车箱造型的映衬下,车身后部产生了强烈的、令人过目难忘的视觉效果。其他精致的外观包括新型车门构造,配备辊轧成型的A、B 柱窄型肩带方便进出,同时车内空间也更为宽敞。

  与全新英菲尼迪Q50的创新设计和性能相一致的,是根据同样高标准打造的车身内饰。内饰空间极好地将最高水平的制作工艺和豪华品质,以及体现现代豪华和以人为本的先进技术融为一体。其内饰由数千个部件和多种材料搭配组合而成,包括皮革、布料、金属和玻璃。设计师在整合内饰各元素时,不仅考虑了功能,还考虑了对感官的激悦,如颜色、触感、纹理、涂饰和美感等,打造了直观而让人流连的车内环境。

   全新英菲尼迪Q50的内饰设计让驾驶充满诱惑。英菲尼迪特别注重座椅为驾驶员带来的驾驶感受,包裹感强烈且舒适的驾驶座,应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可进行多种人性化调整。全新英菲尼迪Q50的仪表面板承袭了英菲尼迪家族的“双波浪”设计传统,但从中央仪表板顶部到宽阔的中控台,则采用了全新的非对称式设计。驾驶员无须调整坐姿,即可完成所有的关键操作和控制,包括使用调节按钮、触屏和驾驶模式选择控制器。前座和后座,采用了全新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扩大了上支撑面,分散了身体压力。一般情况下,当驾乘者坐在车内时,脊椎承受的压力是站立时的1.4倍左右。通过英菲尼迪Q50全新的座椅设计,为驾乘者的盆骨以及上身自重提供了额外支撑,可以减少座椅负载。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