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长安马自达藤桥稔:或针对中国顾客推新车

2013年11月21日13: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藤桥稔:希望CX-5成SUV业界前三名

  【编者按】2013年11月22日至30日,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作为今年的收官之战,2013年广州车展展车总数达到915辆,全球首发车30辆,在年末献上一场高水平汽车盛宴。
  11月21日,长安马自达市场销售副总裁、销售分公司总经理藤桥稔做客搜狐汽车访谈间,接受搜狐汽车独家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长安马自达市场销售副总裁、销售分公司总经理藤桥稔
长安马自达市场销售副总裁、销售分公司总经理藤桥稔

  搜狐汽车:首先欢迎藤桥总,请你介绍一下长安马自达在本次广州车展上的参展情况。

  藤桥稔:首先我们长安马自达在本次出展中,最大的亮点是马自达3。这款新马自达3是全面搭载了马自达的最新技术,就是创驰蓝天技术,注重人马一体的驾驶理念,在此也提供了非常好的油耗表现和安全性能。本次也搭载了最新的人机互动系统,在行驶过程中,保证你的安全驾驶的情况下,可以给你提供导航信息,还可以通过蓝牙或者智能手机,在车内实现与外界的交流,包括工具的一些使用,能够保证人与外界的沟通,这就是我们最新的长安马自达,即将实现国产化的马自达3

  搜狐汽车:我们的长安马自达的发展情况是怎么样的?

  藤桥稔:我们长安马自达这家公司,是一家全新的公司,是去年11月份从长安福特马自达相关公司进行分离重组,成立的一家全新的合资公司。我们的CX-5,作为一个新公司的第一款车型,于8月18日正式发售,是马自达首次在中国实现了创驰蓝天的计划,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内,我们已经共同获得了1.7万台的订单,这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成绩。

  搜狐汽车:除了CX-5以外其他车型表的现情况怎么样?

  藤桥稔:我们的旗舰款车型马自达3星骋以及马自达3马自达2,具有非常美丽的设计和外观,而且具备人马一体的驾乘体验,销量也是非常顺利的。在10月份我们实现了比去年同期增长160%的销售。

  搜狐汽车:相对于市场的平均增速来说要增加了10倍。

  藤桥稔:因为我们有CX-5这款新车,所以也有新车效应。

  搜狐汽车:CX-5作为长安马自达出来之后首款国产车型,你觉得这款车型对我们马自达的发展有什么意义?

  藤桥稔:CX-5这款车型,全面实现了马自达93年历史中,一直所贯彻的驾驶与愉悦基因,并且除此之外它也实现了业界最优秀的节能表现以及安全性能,作为创驰蓝天技术导入中国的第一款车型,它的上市是非常成功的,上市之后客户也给予这款车很高的评价。包括它的驾驶性能以及节油的表现,同样的继承了创驰蓝天技术以及魂动设计的全新马自达3也将于明年中实现国产化,并且导入中国市场,包括今后每年长安马自达都有计划导入一款创驰蓝天技术和魂动设计的新车型,就这个设计来讲,CX-5作为首款车型的投放,能够获得客户良好的口碑,对我们今后的发展有很重要的影响。

  搜狐汽车:你对CX-5这款车型的明年销量预期是多少?

  藤桥稔:我们首先有一个要做的工作,就是必须要扩充我们的产能,因为现在是供不应求的。作为我们明年的一个挑战,一个目标的话,是希望CX-5能够成为SUV业界的前三名。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