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长安马自达藤桥稔:或针对中国顾客推新车

2013年11月21日13: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3页 :2015年销量达到20万辆

  搜狐汽车:我们对这款车型,未来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有没有一个规划或者一个期望?

  藤桥稔:当然,我刚才介绍过,搭载我们全新第六代技术创驰蓝天的第一款车型是CX-5,作为长安马自达来说,第二款就是我们的新马3CX-5已经成为我们的长安马自达的一款销量支柱,我们希望今后新马自达成为我们的另一个支柱。

  搜狐汽车:销量数字上有没有一个?

  藤桥稔:我们对这款车有非常大的期待,但是具体的销量计划的话,希望今后能够有一些机会向大家介绍。

  搜狐汽车:我们根据马自达之前制定的2030战略,就是到2015年,销量达到20万辆,2017年销量达到30万辆,要达到一款年销8万辆的车,你觉得哪款车型会承担8万辆销量的重任?

  藤桥稔:我们还在构想之中,包括一些具体车型还正在研讨的过程之中。当然说我们最理想的,我们希望CX-5也好,新马3也好,今后能够在中国成长为年销8万的车型。

  搜狐汽车:时间问题我们再问最后一个问题,现在长安马自达经销商布局情况是什么样的,是非在考虑向三四线或者向四五线城镇这种区域市场来布局?

  藤桥稔:我们今后的网络布局,不仅仅会重视全国重要的城市,也会不断地向三线、四线、五线的市场进行渗透。在当地能够与我们的马自达产生进行展示,为客户提供维修保养的服务。做法可能有两种,第一种是很普通的招商,招一些新的经销商,还有一种做法就是我们目前有实力的经销商,可以采取多店铺化,让他们通过他们的多店铺化,能够下沉到四级、五级的市场,包括以卫星店的形式。

  搜狐汽车:最后还有一个小问题,我们知道车企老总也是汽车销售的高手,你也不例外,马自达分离以后,组建了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两家新的合资企业,作为长安马自达的销售老总,如果让你把你的产品销给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罗明刚,你会怎么推销?

  藤桥稔:因为我们车最核心的技术就是创驰蓝天技术,也就是说人马一体的驾乘体验以及非常优秀的节能和安全性能,如果我要把这款车推销给客户包括你说的对方老总的话,我一定让他的驾驶舱自己开一下,试驾一下我们的车,我相信只要任何人开过我们这款车,就能够充分体验到我们这个车的魅力所在。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