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观致汽车白柯南:2014年将推出一款掀背车

2013年11月21日14: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观致明年将推出掀背车

  【编者按】2013年11月22日至30日,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作为今年的收官之战,2013年广州车展展车总数达到915辆,全球首发车30辆,在年末献上一场高水平汽车盛宴。
  11月21日,观致汽车有限公司产品策略与管理总监白柯南做客搜狐汽车访谈间,接受搜狐汽车独家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观致汽车有限公司产品管理总监 白柯南
观致汽车有限公司产品管理总监 白柯南

  主持人:这次广州车展带来什么新车型?

  白柯南:此次车展带来的是我们的第一款新车观致3,在车展上我们公布了售价,现场观众对我们的售价感到非常惊喜。

  主持人:未来有什么发展计划?

  白柯南:我们实际上跟这样的一群目标客户群花了很长的时间进行交流,我们让他们进行体验,在一起拍摄,了解他们在自己的驾乘体验中有什么经验和需求,我们跟他们一起吃饭、聊天,跟他们寻求什么样的功能对年轻人是重要的,什么对年轻人是不重要的。我们颠覆了传统汽车公司的模式,采用新的模式进行产品研发。举例来说在汽车里面并没有传统CD播放机,新一代人都是互联网时代的,他们寻求播放的是流媒体时代,所以我们配备的是8英寸抚屏满足他们的需求。

  另外我们的研发理念并不是足够好就够了,我们希望不断的超越做到最好。其实我们在产品测试方面做了大量的测试,传统意义上来说,一般的汽车公司只会在一个大洲测试,我们实际上在全球的四大洲进行了非常广的测试,我们在中国、澳大利亚、欧盟、南美、非洲,不同的环境下进行测试,保证我们的产品在各种不同的环境下都能达到最高的标准。

  主持人:对于观致3未来有什么规划?

  白柯南:我们现在对市场上的期许,是希望市场和客户对我们正在做的事有深刻的了解,让他们认识到汽车领域当中采用新的理念和方法的企业,我相信汽车企业也需要新企业新概念诞生。我们现在逐步的稳步推进网络上营销,通过经销商的推进扩大范围。目前还不会单纯的关注销售,而是营销商网络的稳固建设。

  我们在明年会推出新一款车型的产品,间隔6个月的时间推出新车型,我们现在也在积极筹备新车型的推出,也是我们在中国成功不可缺的部分。我们常熟生产工厂年产15万辆,生产规模大概能满足开始前几年的需求,随着市场需求的扩大,我们的产能扩展到每年30万辆,我们也认识到中国的市场是非常大的市场,企业还是市场的新起之秀,我们需要稳步的推行。

  主持人:明年的新车型是怎么样的?可否大概透露一下?

  白柯南:我们明年推出的这款车是在中国推出的第二款产品,我们希望做一款掀背车,基本上跟观致3类似我们希望在中国轿车、SUV,掀背车有比较大的细分。我们是模块的平台模式,使我们比较轻松的进行新产品的研发。从技术层面来说,和观致3轿车是比较类似的,无论长度、宽度,都给乘车人一种非常宽敞的车内空间感受。

文本导航

  • 第1页:观致明年将推出掀背车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