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一汽丰田新款普拉多首秀 售53-67.6万元!

2013年11月21日15: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一汽丰田新款普拉多上市 售53-67.6万元!

  【搜狐汽车 新车】第十一届广州车展于11月21日正式开幕,一汽丰田新款普拉多车展中首秀。新车已于11月20日正式上市,售价为53万元-67.6万元。新PRADO普拉多在外观、内饰及科技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多处升级。

一汽丰田新款普拉多 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4.0L TX
53.0
4.0L TX-L
57.1
4.0L TX-L NAVI
60.2
4.0L VX
64.2
4.0L VX-NAVI
67.6

【2013广州车展实拍】

  在外观方面,新PRADO普拉多的前脸造型更具力量感和信赖感,选用的五幅直瀑式进气格栅粗犷有力,与全新设计的“光芒之翼”LED前大灯浑然一体,另外新增了日间行车灯。重新设计的车前下保险杠、散热格栅,让整车在细节之处焕然一新。

【2013广州车展实拍】

  新PRADO普拉多共有五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在保留原有银金属色、黑色及超级白色的基础上,将绿云母金属色变为深绿云母金属色,青铜云母金属色替换了原有的深青灰云母色。此外,新PRADO普拉多还新增了黑色、银黑色两种内饰颜色,并取消了车身彩条,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时尚的选择。

【2013广州车展实拍】

  科技配置方面,新PRADO普拉多搭载了手机版G-BOOK智能系统,能以便捷的操作及齐备的功能,为驾乘者带来驾驶支持及更为安全、舒适的人性化行车服务。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普拉多

满意度:---
丰田普拉多

指导价:36.98~62.53万元
级别:SUV
油耗:11.6~12.8L/100km
图:3517张  文:19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