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一汽丰田新款普拉多首秀 售53-67.6万元!

2013年11月21日15: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5页 :内饰细节提升、配置进行了升级

  新款普拉多内饰并未改变太多,但配置进行了升级

 

  新款普拉多的内饰依然延续着现款的风格,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改变。内饰的配色上则通过加入大量的木质饰条和更高档次的材料来提升整体内饰的豪华感。并提供黑色和象牙色两种配色方案。新款普拉多在双炮筒型仪表盘中增加了一个4.2寸TFT液晶显示屏,视觉上比现款有了很大的提升,并可以阅读丰富的车辆信息。中控台区域的原音响控制区域变成了车身动态控制系统控制区域。中控台上的显示器集成了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新款普拉多的车内空间方面并没有变化。座椅的布局以及调节、调整方式都与现款一样。普拉多的第三排座椅依然可以通过行李厢里的电动按钮进行电动放倒。普拉多行李厢的最大容积达到了1850升。

  新款普拉多动力和底盘系统并未做出改变

  在国内销售的新款普拉多则同现款一样,提供4.0L汽油发动机和2.7L汽油发动机两款动力。同时,4.0L普拉多依然在一汽丰田进行国产销售,2.7L普拉多先期还会保留进口形式,预计在2015年3月国产。一汽丰田国产的4.0L普拉多所搭载的4.0L V6发动机参数与现款没有变化,最大功率202kW(275马力),峰值扭矩381Nm。

  新款普拉多搭载全时四驱系统,并采用托森中央差速器,配备中、后两把差速锁和低速四驱模式。普拉多采用了非承载式车体结构,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四连杆式整体桥结构。继续保持着非常强悍的越野性能。普拉多将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MTS在原有的4种模式的基础上,增加了山地和泥土路面模式,升级至5种,驾驶者可通过越野模式多功能选择旋钮,从5个模式(泥泞和沙土路面、碎石路面、凹凸路面、山地和泥土路面、岩石路面)中选择最适合实时路面状况的模式,系统会自动控制驱动力和控制力。

  总结:作为一次中期改款,普拉多将外观进行了更加时尚的改变,同时配置也得到了一定升级,但是售价并未改变太多。虽然上市后依然会面对大切诺基等车型的强烈竞争,但普拉多良好的口碑、便利的售后和出众的越野性能,依然是普拉多的竞争力所在。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普拉多

满意度:---
丰田普拉多

指导价:36.98~62.53万元
级别:SUV
油耗:11.6~12.8L/100km
图:3517张  文:19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