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一汽丰田新款普拉多首秀 售53-67.6万元!

2013年11月21日15: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2页 :搭载V6 4.0L发动机 5种模式可切换

  在影音娱乐方面,新PRADO普拉多配备了发烧级音响震撼体验的JBL专业级扬声器的音响及娱乐系统,极大地满足了高端SUV消费者的惬意需求。

 

【2013广州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新PRADO普拉多搭载V6 4.0L发动机,并通过运用Dual 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和提高压缩比等技术,实现了最佳的燃油经济性。与之相匹配的手自一体式5档自动变速箱,并拥有智能换挡控制功能,帮助驾驶者选择最佳档位。

【2013广州车展实拍】

【2013广州车展实拍】

  越野性能方面,新PRADO普拉多将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MTS在原有的4种模式的基础上,增加了山地和泥土路面模式,升级至5种,驾驶者可通过越野模式多功能选择旋钮,从5个模式(泥泞和沙土路面、碎石路面、凹凸路面、山地和泥土路面、岩石路面)中选择最适合实时路面状况的模式,系统会自动控制驱动力和控制力,从而发挥4WD的最佳性能。

【2013广州车展实拍】

  多地形选择功能监视系统MTM能够帮助驾驶者通过车前、左右、后部的摄像头所拍摄的画面,对易形成行车盲点的6个区域进行路面情况确认,轻松行车、泊车。

【2013广州车展实拍】

  安全方面,新PRADO普拉多采用了TOYOTA独有的GOA车身,能够在碰撞发生时有效吸收碰撞能量,7个SRS空气囊、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A-TR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VSC等安全配置,时刻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普拉多

满意度:---
丰田普拉多

指导价:36.98~62.53万元
级别:SUV
油耗:11.6~12.8L/100km
图:3517张  文:19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