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展车新闻

东风裕隆全系车型亮相广州 展出智慧车系

2013年11月21日15: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2页 :高端智慧中级轿车:纳智捷5 Sedan

  高端智慧中级轿车:纳智捷5 Sedan

  作为东风裕隆纳智捷家族的首款轿车产品,纳智捷5 Sedan在今年7月正式上市,售价10.88-17.58万元。

  纳智捷 5 Sedan定位于“高端智慧中级轿车”,秉承了纳智捷一贯的“智慧科技”精髓,拥有超大空间、大智慧、大安全的产品特点。智慧是纳智捷产品领先于传统轿车产品的最大特色,纳智捷 5 Sedan 配备了全球领先的用Android程序撰写的Pad In Car智慧系统。Pad In Car智慧系统多媒体界面是由纳智捷与HTC共同研发,将音响系统、主动安全系统、以及智能型手机整合其中,可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及偏好,进行个人化设定,并通过9寸智慧触控屏操作手机各项应用程序;包括收发邮件、日程表、吃喝玩乐、优酷、人人网、微博、QQ、Google地图、实时路况等。

  作为中级轿车市场的新贵,纳智捷5 Sedan将提供超越同级别车型的舒适空间,2720mm的超长轴距为同级别车中最大,这样的轴距设计将为车内乘客提供相当舒适宽敞的空间感,尤其是对后排乘客而言,充盈的腿部空间将带来放松惬意的乘坐舒适感,有效缓解长途旅行的局促和不适,同时也将为车主带来驾乘舒适享受。

  在安全性方面,纳智捷 5 Sedan同样拥有超越同级别车的智慧安全配置。纳智捷5 Sedan通过了超过50万公里的模拟路试,以及高温、高尘、高海拔及寒地测试,车辆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更强。纳智捷 5 Sedan采用了突破传统轿车钢材的“UHSS潜艇级超高强度钢”,这种钢材是在原有钢板基础上,添加了宇宙航行中常用到的元素“硅”以及冶金工业中用来制造特殊钢材的“锰”等强化型元素打造而成,形成了比肩潜水艇级别的钢材材质。在底盘、梁柱等关键部位,纳智捷 5 Sedan都采用了此级别的钢材,这也使得纳智捷 5 Sedan周身具备了超高承压能力,为消费者的驾乘安全增添了保障。

  安全配置方面,纳智捷 5 Sedan也囊括了智慧先进的安全系统,堪称同级别车中最强。通过方向盘控制的自动升降的航天抬头显示器,可以在行驶途中为车主显示车速、档位等信息,安全驾驶目不离路且独具未来科技感。全车系搭载的电子智能EPB刹车系统较传统手刹安全保障更高,同时提供自动解离、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儿童误触防护等多种功能。主动式 Eagle View+ 360度环景影像系统可以通过全车摄像头随时切换并线,倒车影像使驾车更加安全。除此之外,纳智捷5 Sedan还提供了由西班牙伊狄达(Idiada)实验室进行调校的行人安全系统,该系统经过800次虚拟试验证实了对行人腿部保护的有效性,这一配置也提前满足了欧洲二期行人保护法规的规范。无处不在的全新智慧配置不仅展示了科技发展带来的便利,同时也大幅提升了驾驶纳智捷 5 Sedan的趣味性和安全性。

  纳智捷 5 Sedan搭载了1.8L/2.0L两款VVT涡轮增压引擎,具有低转速、高扭力的特性,能够随时输出充沛的动力,发动机匹配5AT/6AT手自一体变速箱,让车辆更聪明更节能,依据行车信息和驾驶者的习惯调整换档时机,让驾驶过程更符合车主的意愿。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