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展车新闻

东风裕隆全系车型亮相广州 展出智慧车系

2013年11月21日15: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4页 :大师级专属座驾:纳智捷 MASTER CEO

  大师级专属座驾:纳智捷 MASTER CEO

  凭借超然的想象力,纳智捷 MASTER CEO开创了国内“后座购买”的新时代,以私人飞机的配备为设计出发点,力求将尊贵与豪华演绎到极致,将尊荣体验带给了国内的消费者。

  纳智捷 MASTER CEO拥有独创的尊荣双座设计及豪华的配备,车内后排配有电子隔屏、前后舱对讲系统、环舱电动窗帘等配置,为乘客营造出一个专属于各界精英的私密空间——完全不被打扰,真正地放松,自在地享受。另外,车内配有内嵌式车用投影仪,投影仪内置于中央扶手,可连接后舱影音系统,宽荧幕清晰投影于中央隔屏上,也可连接个人笔记本、平板电脑,豪华专属座舱立即变身为移动办公室。

  纳智捷 MASTER CEO配备的Master Pad无缝智慧系统也为乘客与车之间搭建交流平台,乘客能够随时随地处理即时信息、收发邮件及编辑文件,还能通过专业的后台服务获取最为及时有效的资讯,实现了高品质移动办公的商务功能,同时也全面满足了职场CEO的精神需求

  东风裕隆以“无忧救援”、“安心旅程“为核心构建了客制化尊荣服务体系,该服务体系除了为乘坐MASTER CEO的“大师们”提供紧急换胎、紧急搭电、送油服务、现场小修、基本拖吊等服务,还提供超越其他豪华品牌的代步车服务、指定生活馆维修服务,以及更高标准的住宿和继续旅程等尊荣服务,致力于打造业界第一的道路救援服务标准。其中,继续旅程服务内容更突显纳智捷差异化服务优势,即在车辆托运维修时,车主继续旅行的交通半径在150km内,东风裕隆为用户报销出租车费用;交通半径在500km内,报销火车一等座车票;交通半径在500km以上者,则报销飞机经济舱机票。东风裕隆还开创了业内第一家专席建置计划,特设VIP专属服务秘书,为“大师们”提供客服视频应对以及专属号码服务。此外,象征尊荣身份的车外徽饰和车内铭牌都是为打造客户尊荣专属身份精心而设,车主登录MASTER CEO e-club(masterceo.dfyl-luxgen.com)即可随时查询车辆生产进程,享受无微不至的尊崇礼遇。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