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展车新闻

东风裕隆全系车型亮相广州 展出智慧车系

2013年11月21日15: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3页 :大器新基准:纳智捷 大7 SUV

  大器新基准:纳智捷 大7 SUV

  2011年9月,纳智捷首款产品纳智捷 大7 SUV上市,这不仅是纳智捷家族走入千家万户的开山之作,同时也成为中国汽车市场智慧时代的开拓者纳智捷 大7 SUV凭借豪华的配置和大器车格,自上市以来就以独特的科技魅力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支持。目前,纳智捷 大7 SUV已超过了5万辆的市场保有量。

  2013年,作为开辟豪华SUV细分市场的绝对霸主,纳智捷 大7 SUV持续发力,为消费者带来全新“大器”感受,凭借“大尺寸、大动力、大豪华、大安全”的产品优势,以紧凑型SUV的价格为消费者奉献大型SUV的豪华体验感受,升级产品内涵,树立SUV市场的“大器新基准”。

  “大尺寸”带来大自由。从上市之初,纳智捷 大7 SUV就凭借2910mm的轴距、4800mm、1930mm、1760mm的长宽高尺寸,完全超越紧凑型SUV,与XC90保时捷卡宴等豪华SUV比肩,大器车格赢得市场广泛赞誉。

  “大动力”带来大激情。纳智捷 大7 SUV搭载性能澎湃的2.2T动力引擎,匹配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创造出131 Kw的最大净功率,发动机转速在25004000转时即输出275N•m的最大扭矩,低转速大扭力轻松展现出等同3.0L发动机卓越动力输出。

  “大豪华”带来大品味。顶级JBL高保真环绕音响,完整重现音质的真、善、美,带来震撼、悦耳的音乐体验。皇家核桃木方向盘、以及具备通风、加热及按摩功能的8向电动调整高档皮质座椅等配置,无不体现豪华档次。

  “大安全”带来大保障。作为东风裕隆首款力作,大7 SUV在安全性方面也有着出色的表现,在C-NCAP碰撞测试中,大7 SUV获得了46.5分,被评为五星安全车型。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