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广汽丰田山崎龙也:做适合中国人开的汽车

2013年11月21日17: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3页 :制造中国消费者喜欢的车

  主持人:我再问一个跨越性比较大的问题,明年广汽丰田的计划是什么样的,然后是否有更多专为中国市场的车型投放?

  山崎龙也:这也是一个非常敏感的问题。我能够说的就是我们丰田计划在明年的秋天左右,有一个像卡罗拉那样的汽车上市。今后作为一个考虑方向来讲,还是丰田要造中国人这个现地的消费者喜欢的车,制造适合我们消费群体的车。正因为这样,丰田这一次推出了致炫这一款新车

  主持人:时间原因我再问最后一个问题,您是如何看待明年的中国车市增长,因为您在中国待了很长时间了,中国车市很奇怪,今年的车市大家都说微增长,结果今年还是增长了13%。明年的车市你怎么看,明年的增长预期你怎么看?

  山崎龙也:对于明年的计划,现在我这个立场来讲的话,说不太好。我们现在有两个计划,对于明年来说,应该是主推一个就是我们现在致炫,还有一个我们刚刚讲到了明年秋季左右要发布的类似于卡罗拉那种更趋向运动型的车,还有一个我个人认为,明年的整个中国的车市还是处于一个稳增长的趋势。

  主持人:还有一个小问题,我们知道你是营销方面的高手,如果说让你向一汽丰田的金山学先生推销你的产品,你会怎么向他推销呢?

  山崎龙也:这个有点难,首先我作为广汽丰田一员的话,我如果是向一汽丰田介绍的话,我会说我作为广汽丰田的一员感到自豪,一起追求卓越。比起汽车来讲的,我们广汽丰田这边的汽车主要就是适合于年轻人用的,运动型方面的车型比较多,在服务方面,也是如此。比如你去到广汽丰田的服务区的话,这个服务的模式就是以个人这种贵宾区接待,给顾客比较高级和优越感。请你谅解,我一半是属于广汽丰田,一半又是属于日本丰田,所以有很多东西不方便说,希望你谅解。

  主持人:好的,谢谢。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