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陆风汽车潘欣欣:做专业自主品牌SUV厂商

2013年11月21日18: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2页 :将所有前沿汽车新技术应用新车型中

  主持人:可否介绍一下陆风X5这款产品?

  潘欣欣:企业给这款产品进行了一个非常有前瞻性的定义,希望能在上市时,主要的性能指标及参数指标能领先于市场上其他的自主品牌同级车型。因此,我们给陆风X5贴的标签是超级SUV,超级风阻系数,以及非常高标准的NVH,底盘动态。此外,噪音控制也达到同级别标准,率先使用了6MT及8MT,带来250牛米的动力输出表现。让拥有陆风X5的人都能够认同我们提出的超级SUV的主张。

  主持人:陆风X5主张活出本色,对此您怎么理解?

  潘欣欣:一直以来自主品牌的产品缺少和消费者进行情感沟通。我们在为陆风X5制定整合传播方案时,进行了大量的自主品牌SUV消费者特性调研,发现自主品牌SUV车主拥有这样的冲动,一是他希望SUV能给他带来生活半径的扩大,需要SUV带他去到美丽的地方。消费者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使其希望在驾驶过程中享受到高高在上的凌驾于他人的驾驶感受。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因素是很多消费者希望通过拥有一款SUV来改变周边的其他社会个体对他的看法,因为现在城市人在工作和生活过程中,都是在自导自演,展现的实际上都不是本真的自我,而是另外一个角色,所以更多人希望通过SUV给他极少的闲暇之余充分释放自我的机会。基于这样的消费者属性调查,我们最后找到比较符合70和80后活出本色的情感价值主张的明星来进行X5的代言。李晨在国产影视剧里面饰演充满正能量、充满活力的角色,在北京青年当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本色,因此最后选择李晨作为代言人。并且恰好李晨和陆风汽车有共同的属性,他是一位汽车越野运动的发烧友。

  主持人:陆风X5 8AT什么时候上市?

  潘欣欣:我们今天在广州车展开始预售,期望2014年开始批量向市场上市。

  主持人:这款车有哪些优势?

  潘欣欣:它从设计本身来说有着非常多独特的产品利益点,首先它的结构和重量非常优化,仅仅相当于日本爱信5AT的重量,加上有8个前进挡,7档和8档都是超速的,所以这款8AT变速器的燃油经济型是其他5AT、6AT完全无法比拟的,它的传统效率达到了12%。这款8AT变速器能满足激速驾驶并且推背感性能非常好,我们对8AT抱着充足的信心。

  主持人:如果您可以跟消费者直接对话,您想跟他们聊什么,比如说新车型、价格、售后等方面?

  潘欣欣:如果我可以和消费者直接对话,我最想跟消费者说,陆风汽车一定不会像某些合资品牌进行所谓的技术储备和技术保留,一定会把我们能够消化吸收和掌握的所有前沿汽车新技术,以及好的零部件资源毫无保留的在所有车型上进行搭载,提供给关注自主品牌和接受自主品牌的消费者。我们认为只有充分尊重自主品牌的消费者,消费者才会对自主品牌给予相应的尊重,希望消费者对陆风品牌给予更多的关注。

  主持人: 2014年陆风有没有新的产品计划?

  潘欣欣:除了陆风X5 8AT之外,会迎来X8X5这两款车的终极改款,我们希望2014年车展,带来起点更高的产品,能赶上2014年的新车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潘总接受我们的访问,希望陆风未来有更好的发展。

  潘欣欣:谢谢!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