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奔驰绽放广州车展 全新400L混动轿车领衔

2013年11月21日20: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2页 :GLK 260 4MATIC动感型 奔驰芯,中国造

  在推行绿色出行理念的同时,作为新一代E级轿车的一款旗舰之作,E 400 L混合动力轿车也配备了诸多顶级配置。其中,全新设计的头灯更是同级市场里首款高性能全LED大灯,并带有智能照明系统和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增强版,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而新近推出的梅赛德斯-奔驰智能互联系统也是应用在E 400 L混合动力轿车之上,为用户提供了互联出行的整体解决方案,随时随地与外部世界畅通地连接。

  GLK 260 4MATIC动感型 奔驰芯,中国造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国产GLK家族的最新成员,GLK 260 4MATIC动感型强势登陆广州车展,售价为人民币398,000元。GLK 260 4MATIC是梅赛德斯-奔驰在华的首款国产动力车型(see above),也是GLK家族的第一款四缸产品。它不仅意味着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的本土化宏图进一澎湃发力,也令消费者对中国发动机工厂不可估量的潜力翘首以待。

  搭载着这款“中国芯”,GLK 260 4MATIC最高输出功率达155千瓦,更能在低速运转时输出350牛•米的峰值扭矩,提供酣畅淋漓的驾驶感受。GLK 260 4MATIC的传动系统则与GLK 300 4MATIC同样匹配增强型七速自动变速箱,并新增辅以Eco start/stop启停系统,在提供激情澎湃的驾驶乐趣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车辆杰出的燃油效率,百公里油耗仅8.5升。敏捷操控系统和全时四轮驱动4MATIC的配备,让客户对GLK 260 4MATIC尽在掌控 。而为了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GLK全系包括GLK 260 4MATIC均配备了全景天窗,让驾驶途中的美景尽收车内,愉悦之旅从此展开。

  奔驰柴油产品首次入华,携手优化汽油机,演绎澎湃魅力

  全面壮大的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正以澎湃动力和高效环保进一步印证对中国市场和用户的长期承诺,不但带来了采用国产发动机GLK车型,SUV家族其他成员的发动机同样全线升级,令动力焕然一新。

  早已成为众多用户心目中全领域实力座驾的梅赛德斯-奔驰M级越野车,在强悍的行驶中升级马力,由ML 320 4MATIC 与ML 400 4MATIC动感型以及ML 400 4MATIC豪华型分别正式取代现款ML 300 4MATIC 与ML 350 4MATIC车型,售价分别为人民币808,000元、908,000和998,000元。与近期上市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 400 L共享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车型无论动力输出或是峰值扭矩都较上一代更加杰出,其中ML 400的最大输出功率提高至245千瓦,峰值扭矩更高达480牛•米。凭借全新发动机的应用,新一代M级越野车在保证更加澎湃的动力输出基础上,燃油消耗量却直降12%,持续领跑低耗高效的SUV王者之路。

  同样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将配备在GL家族的新成员GL 400 4MATIC之上,并为中国消费者带来GL 400 动感型和GL 400 豪华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人民币1,098,000元和1,298,000元,进一步为客户提供丰富的澎湃选择。

  在汽油发动机全面加足马力的同时,为进一步印证对中国客户的长期承诺,梅赛德斯-奔驰广州车展之机将柴油发动机带到了中国,并率先推出搭载3.0升 V6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GL 350 CDI和ML 350 CDI车型,售价分别为人民币1,038,000元和848,000元,使GL级M级越野车家族的动力系统得到了强势扩充。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的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机械结构,减轻了发动机在运转过程中的的摩擦和移动质量,从而降低了油耗和磨损,并大大减弱了噪声。通过发动机内部燃烧过程的精确控制,还能提高油门的响应速度与敏捷性,同时在涡轮增压器的帮助下确保发动机低速运行时可输出极高的功率和扭矩。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引以为豪的排放控制绿色技术。因此,GL 350 CDI与ML 350 CDI车型在柴油动力的加持下,动力输出达到190千瓦,扭矩达到620牛•米。相比同级别产品,能实现更大的扭矩,油耗却更低。以ML 350 CDI为例,其百公里油耗仅7.6,作为一款豪华越野车,这样的油耗水平可谓非常出色。

  除了动力升级之外,GL级M级车在安全和舒适配置上都有了极大的提升。碰撞预防辅助系统Collision Prevention Assist也首次应用于这两款新车型,在行驶途中分辨行车与前车距离,发出视听警告有效降低追尾事故发生率。而GL 400 4MATIC豪华型更配备了夜视辅助系统增强版,可用于在夜晚行驶过程中探测行车前方出现的行人或动物,以不同方式以警示驾驶员,并同时闪烁车灯来提醒前方行人,考虑非常周全。便捷性方面,新近推出的梅赛德斯-奔驰智能互联系统也是应用在GL级M级车之上,为用户提供了互联出行的整体解决方案,随时随地与外部世界畅通地连接。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