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静态体验

终极跑车全新基准 保时捷918 Spyder解码

2013年11月22日01: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第2页 :运动氛围达到极致 可选择魏斯阿赫版本

  运动氛围达到极致 可选择魏斯阿赫版本

  918 Spyder的中控台配备了一个友好的触摸感应表面和三大常规扭动旋钮,分别是信息功能系统、娱乐系统、还有空调系统。储蓄空间被安排在车门把手的下方和中控台的下方,并配备手套箱。同时,70升的行李箱在敞篷状态时足够装下车顶。

  仪表包含三个表盘:中间是一个高达10000转的转速表,红线标至9000转,并配备了小的数字时速表;左侧是标有350km/h的指针时速表;右侧为多功能驾驶员信息显示屏。八英寸的TFT屏幕在导航显示的右侧,第二个7英寸的触摸屏位于中央扶手顶端。

  运动型的桶型座椅具有手动前、后调节和电源高度调整功能,但没有办法改变靠背角度。转向柱可以伸缩,但不能倾斜,高门槛和宽大的侧向支撑在上下车时都会考验你身体的柔韧程度。

  918 Spyder提供了魏斯阿赫组件轻量化版本的车型,在车顶、后视镜、挡风玻璃边框都使用了碳纤维材料,重量减轻了近40kg。内饰使用了黑色的涂装,方向盘、中控台以及车门内侧都使用了麂皮材料,轻质皮带取代了车门原有的拉手,座椅也使用了防火阻燃材料,并使用了6点式安全带等配置。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918 Spyder

指导价:1338.80~1463.5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3~3.1L/100km
图:805张  文:16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