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静态体验

终极跑车全新基准 保时捷918 Spyder解码

2013年11月22日01: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第3页 :动力系统 4.6L V8发动机+两个同步电机

  动力系统 搭载4.6L V8发动机+两个同步电机

  918 Spyder搭载了一套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并匹配7速PDK双离合变速器。作为顶级跑车,很少有像918 Spyder一样可以依靠电动机独立驱动运行的,在城市道路上纯电动行驶时可实现零污染排放。918 Spyder搭载了4.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输出608马力的最大功率,配合前后两个电动机之后可输出88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280牛米。

  这台4.6升V8发动机是有史以来第一款将排气装置放置在V型发动机"V字"结构中部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一顶置排气管设计最大的优势是优化了散热,其技术遵循了热力学空气导流概念。对于918 Spyder而言,快速疏导高温废气,可以有效降低发动机舱的温度,对锂离子电池的工作更为有利,减轻了蓄电池主动冷却功能的负担。

  保时捷918 Spyder仅需2.8秒(搭载魏斯阿赫组件为2.6秒)就可以完成0-100km/h加速,极速可以达到345km/h。配备的电控可变四驱系统能实现前后轴动力输出按需分配,从而进一步增强车身稳定性以及操控性。

  作为新时代的终极跑车918 Spyder在提供惊人性能的同时,还带来了超低的能耗表现。其中标准版车型的百公里混合耗油量为3.1L/100km,而配备了魏斯阿赫组件的918 Spyder仅为3.0L/100km。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918 Spyder

指导价:1338.80~1463.5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3~3.1L/100km
图:805张  文:16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