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3.88-346.88万 广州车展52款车排队上市

2013年11月2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林
第2页 :50-99万区间:玛莎拉蒂Ghibli/奔驰新ML级
50-99万区间:玛莎拉蒂Ghibli/奔驰新ML级等
上市新车(点击文字进入文章)
新车售价(万元)
89.8
80.8-99.8
80.0
79.8
73.9-79.5
73.8
53-67.6
52.8-66.6
51.99-66.99

  玛莎拉蒂Ghibli

  新车售价:89.8万元

  玛莎拉蒂Ghibli在2013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均为在标准版基础上定制车型,标准版起售价为89.8万元。这是一款全新车型定位于玛莎拉蒂总裁之下,其对手锁定了宝马5系奥迪A6等中高级豪华轿车。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Ghibli搭载两种不同功率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330马力,最大扭矩500N·m,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409马力,最大扭矩5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可选装全时四驱系统。

  奔驰全新ML

  新车售价:80.8-99.8万元

  第十一届广州车展于11月21日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中,奔驰发布了多款新车,其中ML级共推出4款全新车型,售价区间为80.8-99.8万元。

奔驰全新ML级 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ML 320 4MATIC
80.8
ML 350 CDI 4MATIC
84.8
ML 400 4MATIC动感型
90.8
ML 400 4MATIC 豪华型
99.8

  奔驰ML车型标配了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比如 ML350豪华型配备带六种变速器模式的ON&OFFROAD多路况适应系统,驾驶者可以在常规和越野两种截然不同的路况上轻松驾驶。通过一个旋转控制器选择不同驾驶模式,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 (ESP )、发动机变速箱、AIRMATIC空气悬挂、转向系统以及防加速打滑控制 (ASR) 都会根据所选驾驶模式进行自动调节。

奔驰 ML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ML350的这套4MATIC四驱系统,带有中央限滑差速器锁止模式,最小离地间隙具有4级调节模式,另外其4ETS四轮电子牵引力分配系统可以分别对每个车轮的扭矩进行精确控制,其分动箱可将扭矩放大至3倍输出。也就是说,驾驶者无需了解众多繁乱复杂的各种理论知识,只需稍作了解通过这套四驱系统便能完成一系列复杂驾驶。

  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

  新车售价:80万元

  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行政版结合宽敞空间、多功能应用、高端享受于一体,将迈特威打造成如私人飞机般奢华的多功能移动空间。

  外观设计简洁大方,车尾的“BUSINESS”徽章,象征着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行政版的专属身份。黑色与米色搭配设计的“Nappa”真皮包裹车内座椅。 “Nappa”真皮可同时覆盖于车门内侧之上,使其与座椅风格融为一体。

  新车搭载私享级定制真皮沙发座椅,当第二排座椅向后旋转180°、多功能桌打开时,可让这款车变身为总裁办公室级的移动会议室。Climatronic 3区自动空调、可一键自动开启和关闭的电动侧滑门、内置WIFI路由器、前后排乘客通话系统、DYNAUDIO® 丹拿音响系统等配置。动力方面,搭载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4MOTION®恒时四轮驱动系统和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奔驰E400L混合动力版

  新车售价:79.8万元

  第十一届广州车展于11月21日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中,奔驰发布了多款新车,E400L混合动力版正式上市,售价为79.8万元。新车采用与海外版相同的外观设计,采用3.0L增压V6发动机,并搭载混合动力系统,性能十分强劲。

奔驰E400L混合动力版 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奔驰E400L混合动力版
79.8

  混动版E400L外形与上次曝光的谍照外形基本一致,采用了全新奔驰家族式设计,新改款的奔驰E级轿车更是终结了奔驰"四眼大灯"的时代。将前大灯改为带有LED灯组的一体式设计。而虽然采用一体式大灯,改款的奔驰E级却用LED灯组勾勒出了"四眼"大灯的造型,既有创新又延续了经典的设计,不失为巧妙的改款。更好的与家族前脸保持一致性。这样的大灯设计似乎与整车线条更加和谐。

 

  在混动系统的作用下,E400L Hybrid的综合油耗将达到7.2升/百公里。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奔驰的智能互联、高性能全LED大灯等多项配置。 

  讴歌新一代MDX售价
 
  新车售价:73.9-79.5万元

  新一代MDX于11月21日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3.9-79.5万元。新车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换装全新3.5L发动机,并增加两驱版车型。

讴歌新一代MDX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MDX 精英版
73.90
MDX 豪华版
79.50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MDX将搭载配备断缸控制的3.5L V6引擎,在拥堵路况下引擎可关闭一侧气缸以实现环保要求。引擎最大输出功率231千瓦,最大扭矩368牛米,匹配6挡自动变速器。新车将增加两驱版车型,而SH-AWD超级四驱系统将在高配车型中出现。

  奔驰E级Coupe

  新车售价:73.8万元

  第十一届广州车展于11月21日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中,奔驰发布了多款新车,新款E级Coupe正式上市,售价73.8万元。

奔驰新一代E400L双门轿跑车 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新一代E400L双门轿跑车
73.8

奔驰 E级双门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款奔驰E级Coupe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改款E级Coupe搭载2.0T、3.5L V6、3.0T以及4.7T的动力匹配,未来引入国内的车型预计将可能搭载2.0T、3.5L和3.0T发动机

  一汽丰田新款普拉多

  售价区间:53万元-67.6万元

  第十一届广州车展于11月21日正式开幕,一汽丰田新款普拉多车展中首秀。新车已于11月20日正式上市,售价为53万元-67.6万元。新PRADO普拉多在外观、内饰及科技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多处升级。

一汽丰田新款普拉多 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4.0L TX
53.0
4.0L TX-L
57.1
4.0L TX-L NAVI
60.2
4.0L VX
64.2
4.0L VX-NAVI
67.6

【2013广州车展实拍】

【2013广州车展实拍】

  新PRADO普拉多共有五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在保留原有银金属色、黑色及超级白色的基础上,将绿云母金属色变为深绿云母金属色,青铜云母金属色替换了原有的深青灰云母色。此外,新PRADO普拉多还新增了黑色、银黑色两种内饰颜色,并取消了车身彩条,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时尚的选择。

  路虎2014款揽胜极光

  售价区间:52.8-66.6万元

  第十一届广州车展于11月21日正式开幕,路虎2014款揽胜极光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2.8-66.6万元。新车搭载ZF全新9速变速箱,油耗有望降低11.4%。另外四驱系统和配置方面也都将有所提升。

路虎2014款揽胜极光 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5门耀真版
52.8
5门耀享版
57.8
5门耀动版
62.8
限量版
66.6

  新车的最大亮点就是将搭载ZF全新9AT变速箱,这款变速箱采用轻量化设计,比老款6速变速箱轻了7.5kg,燃油经济性也将提高11.4%。并且它与路虎独有的Terrain Response全地形回馈系统相匹配,可应对更加复杂的越野地形。

  2014款揽胜极光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包括停车辅助系统、道路标志识别系统、涉水传感器和道路偏离系统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四驱系统引入节能选配装置,在车速高于22英里/小时的时候,车辆可以由四驱模式转化为前驱模式,从而降低能耗。该系统还包含了主动扭矩分配功能,依靠电子差速器调节后轮扭矩,从而提升车身的稳定性。

  沃尔沃XC60 R-Design

  新车售价:51.99-66.99万元

  第十一届广州车展于11月21日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中,沃尔沃除了全球首发了S60L以外,新款60系的R-design车型也正式上市。其中,S60 R-Design将与全新S60L形成完美产品组合,有力提升沃尔沃在中高级豪华轿车细分市场的竞争力。

XC60 R-Design 官方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T5个性运动版 51.99
T6个性运动版 49.99

沃尔沃XC60广州车展实拍】

  作为60系的个性运动版本以及沃尔沃汽车运动精神的代表, R-Design 系列拥有崭新运动外观、注重动态驾驶的底盘、标配全新运动型座椅。其中T6车型在选装北极星(Polestar)软件后,功率提升至329马力,而 S60 R-Design的 T6车型百公里加速仅为5.9秒。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