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力帆版“五菱宏光”MPV车型 预计售5-6万

2013年11月26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第2页 :配置1.3-1.5L排量的动力系统

  新车应该会和五菱宏光一样,采用两种悬架结构,前悬架都是麦弗逊独立悬架结构,主要是后悬架不同,包括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和五连杆式半独立悬挂两种版本,分别倾向于载重能力和舒适性。实际上以五菱宏光为模仿对象的,力帆并非第一个,此前华晨金杯也有同样的高仿车型开始了测试工作。

【和五菱宏光一样,采用两种悬架结构,前悬架都是麦弗逊独立悬架结构】

  而已经上市的东风小康风光北汽威旺M20都是同样风格的设计,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特征,就是在传统微车平台上,采用了半长头的设计,发动机也从中置改为了前置。而第二排轿厢的车门从传统微车的滑门改为了轿车风格的侧拉门。小康风光和威旺M20上市后,销量也快速攀升,均已跻身MPV细分市场前10名,也证明了这类车型符合市场的需求。

北汽威旺M20】

东风小康风光

  也正是因为这类被划入MPV阵营的高端微车存在,使得微车MPV市场正在逐渐融合。如今MPV不仅仅是商务车型的代名词,同样也涵盖了家用市场,乃至客货混装的商用市场。力帆汽车目前的微车产品包括了丰顺福顺、兴顺三大产品,采用1.0-1.3L排量,售价区间主要集中在3-5万元区间,而新的这款高端微车,定位更高,售价区间也将提升到5-6万元区间,根据同级车型情况,预计将配置1.3-1.5L排量的动力系统。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