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欧盟碳排放新规通过 截止期限推至2021年

2013年11月28日09: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1月28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欧盟11月26日就针对该地区汽车二氧化碳排放实施更为严格的规定同意了一项折衷方案,结束了长达数月的争执。

  新的框架协议将把新车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限量为95克的实施日期推迟到2021年,此前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该协议同时改变了规则的灵活性,为德国戴姆勒、宝马等排放量更高豪车生产商争取了更多的缓冲余地。

  欧盟轮值主席国立陶宛代表Arunas Vinciunas表示:“我们一直与欧洲国会协作希望能够找到有限的灵活性,如今我们已经找到了一个十分细微的平衡点。”他还补充道,新的协议将呈递于周五举行的欧盟外交官会议上,让各成员国外交官过目该协议并征得他们的同意。随后将由成员国政府以及欧洲国会予以签署。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