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全新MINI/保时捷Macan 近日10款重点新车

2013年11月2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新车组
第3页 :全新大众途观跨界版/全新奥迪Q4

  ◆全新途观将推出跨界版

  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称未来大众途观将衍生出多个版本车型(类似朗逸朗行、朗境)而其跨界车型将被国产并采用与奥迪全新Q4一样的运动跨界SUV风格,两车将共享大众最新的MQB模块化平台。此前,我们得到消息称大众将在2015年推出全新一代途观新车将采用MQB模块化平台打造,轴距或被加长至2700mm,并有望配备10速DSG变速箱。另外,新一代途观将推出5座版、7座版以及Coupe版车型。其中,7座版车型将特别针对中国和北美市场。

【全新一代大众途观遐想图】

  外观方面:新途观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前大灯依然与前格栅连成一体,整体感更强,整体呈现U型的结构,更富层次感和视觉效果。据悉,该车将与第七代高尔夫一样基于MQB平台打造,车身重量将进一步减轻,轴距或被加长至2700mm。发动机横置布局和紧凑的发动机尺寸会带来更大的驾驶舱和行李舱空间。

  动力方面:据悉新途观或将采用更新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汽油发动机提供四款涡轮增压版,包括1.4升、1.8升和2.0升,而最大马力从140匹到220匹不等。传动方面有望匹配大众正在研发的10速DSG变速箱。此外,用户还可选装DCC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和Haldex的第5代四驱系统。

  点击进入全部文章:全新途观将推出国产跨界版 与Q4共享平台


  ◆全新一代奥迪Q4  

  此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奥迪Q4的最新效果图。新车未来将与宝马X4路虎EVOQUE竞争。奥迪Q4最快将于2014年正式发布。

奥迪Q4最新效果图】

  奥迪Q4依然采用奥迪的家族化面孔设计,只不过在车尾的和车身线条的处理上,奥迪会让它显得更动感,会把它营造出一款带有COUPE风格的SUV车款的造型。另外,其车身也会因为动感的设计而变得更低矮,车门预计也是采用三门的设计。

推出Q1/Q3/Q4/Q6!奥迪Q系列SUV规划曝光

之前曝光的奥迪Q4效果图

之前曝光的奥迪Q4效果图

  动力部分:Q4的主打配置应该还是2.0TFSI引擎+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另外,装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也是必须的。高配车型中还有望搭载3.0TSI发动机。(部分信息来源:网通社)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Tiguan

满意度:---
大众Tiguan

指导价:26.28~39.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5~10.4L/100km
图:5619张  文:152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