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全新MINI/保时捷Macan 近日10款重点新车

2013年11月2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新车组
第4页 :全新奥迪Q7/凯迪拉克新凯雷德

  ◆凯迪拉克新一代凯雷德

  在2013洛杉矶车展上,凯迪拉克新一代凯雷德正式亮相。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理念,搭载6.2L V8发动机,预计将于2014年春季正式推出。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凯雷德在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那种方正大气的同时在细节的处理上也要变得更加精致。LED的大灯以及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成为了前脸方面最引人注目的部分,而凯迪拉克钻石切割般的造型设计理念也毫无例外的出现在了那些一代凯雷德上。只不过由于过于庞大的尺寸,钻石切割打造的前脸在全新一代凯雷德上似乎更像是变形金刚科幻而富有层次感的脸谱。

  点击进入全部文章:凯迪拉克新凯雷德亮相 基于K2XX平台打造


  ◆全新奥迪Q7

  亮相于2005年法兰克福车展奥迪Q7作为奥迪品牌的首款大型SUV奥迪赢得了不少市场和客户的青睐,也帮助奥迪确定了豪华车品牌的定位。最近的一组测试车照片显示,这款为奥迪品牌贡献颇多的车型即将会被全新一代产品所取代。

 

【新一代Q7(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com)】

  测试车照片显示,新一代Q7车身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有着明显的变化。新一代Q7的车身更宽,高度则有所降低,车尾的尾门弧度有所增加。总之,新一代Q7比老款车型相比更加轻盈、运动,摆脱了老款车型给人厚重、笨拙的印象。这一方面更符合时下追求轻量、追求地能耗的趋势,另一方面也是重新定义Q7车型。

  点击进入全部文章:全新一代奥迪Q7设计更运动 将2015年上市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凯迪拉克凯雷德

指导价:148.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16.2L/100km
图:1013张  文:4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