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全新MINI/保时捷Macan 近日10款重点新车

2013年11月2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新车组
第5页 :起亚旗舰车型K900/兰博基尼Cabrera

  ◆起亚旗舰车型K900

  在2013年洛杉矶国际车展上,起亚汽车将面向美国市场推出一款全新的旗舰车型起亚K900,预计售价在5-7万美元,新车将在年底正式引入国内。

  全新的起亚K900亮相之后将取代凯尊的市场位置成为起亚的旗舰车型。作为旗舰车型,全新起亚K900拥有修长而稳重的车身造型,相比于不久前公布了谍照的全新一代现代劳恩斯K900就要显得略微稳重一些。平直的线条以及多幅条的轮圈也平添了整车典雅的气质,非常符合旗舰车型的定位。 

  至于动力和平台方面,来自于全新一代豪华车平台的起亚K900采用后轮驱动的设定,与之匹配的发动机为3.8L V6引擎和一台5.0L V8引擎,前者最大输出功率216千瓦,后者最大输出功率313千瓦。传动方面,K900装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点击进入全部文章:起亚全新旗舰车K900亮相


  ◆兰博基尼Cabrera

  此前,搜狐新车已经曝光过盖拉多继任者“Cabrera”车型信息多次,而近日,有海外媒体又曝光了一组疑似这款新车官方照片,而这组照片的真实情况还有待验证。

 【兰博基尼新款Cabrera的效果图(注:非官方确认的设计图)】

【疑似兰博基尼Cabrera官图】

  外观方面:类似于其“兄长”Aventador蝙蝠Murcielago的区别,新款Cabrera车身的视觉效果较老款盖拉多相比更矮也更宽。新款Cabrera的车身线条依然由众多直线组成,因此依然可以轻松地判断新款Cabrera兰博基尼的一员。盖拉多上那款长条形的车灯已经被废弃,新款Cabrera使用了更宽的车灯车灯内两组“Y”型日间行车灯则与Aventador保持一致。加上前脸下方进气格栅的设计,新款Cabrera的前脸显得更为凶悍。新款Cabrera增加了肩部进风口,与车门后方的进风口连为一体,整体效果更为突出。

  点击进入全部文章:疑似兰博基尼Cabrera官图! 将2014年发布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兰博基尼Cabrer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0张  文:1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