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全新MINI/保时捷Macan 近日10款重点新车

2013年11月2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新车组
第1页 :全系一代MINI/保时捷Macan

  【搜狐汽车 新车】在刚结束的两个海外车展(东京车展、洛杉矶车展)期间,有多款重磅海外新车发布,与此同时全新一代MINI也已经发布,在洛杉矶车展上,我们终于见到了期盼已久的保时捷小型SUV Macan,而东京车展上各大日系品牌更是争奇斗艳,如果你错过了两大海外车展比拼的好戏,不用遗憾,我们为您盘点了10款近期重磅新车让您一睹为快。

  ◆保时捷Macan

  保时捷第二款SUV车型Macan将在今日(11月20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进行全球首发。新车将于2014年4月上市销售,起价43,300英镑(约合人民币42.5万元)。2015年Macan有望在上海大众进行国产。

 
  根据之前的消息,Macan将率先推出三款车型,两款汽油机车型以及一款柴油机车型,分别为Macan S、Macan Turbo以及Macan S Diesel。

  Macan车长4675mm,车款1923mm,车高1628mm,轴距为2807mm。车身三大尺寸与现款奥迪Q5差别不大,轴距更是与Q5完全一致。因此可以确定,MacanQ5出自同一平台,即MLB平台。Macan各车型车重在1898至1947公斤之间,相对奥迪Q5有小幅增加。前悬架形式为双A型叉臂,后悬架为多连杆。行李箱容积500升,在翻折后排座椅的情况下为1500升。

  点击进入全部文章:保时捷Macan正式亮相 明年上市/约42.5万


  ◆全新一代MINI COOPER

  全新一代MINI于11月18日(北京时间19日凌晨)在英国伦敦全球首发,随后19日、21日将分别于美国洛杉矶与中国上海亮相。新一代MINI外观变化较为明显,新一代MINI COOPER将配备一套全新的行人碰撞保护系统。新车起售价为1.79万欧元,约合15万元人民币左右。而 Cooper S 起售价则为2.38万欧元,约合20万人民币左右。

 

  MINI已经从上世纪60年代的实用、小巧和多功能性成功转型成为了年轻、时尚和生活态度的象征。在宝马集团收购MINI品牌13年后,MINI不仅从一个单一车型品牌发展为多款车型品牌,拥有了自己的敞篷车、越野车、跨界车,而且也从不列颠走向了全世界。

  新一代MINI COOPER任然使用了平直的车身侧面线条。而漆黑的A柱,隐藏的B柱,漆黑的车顶,甚至是倾斜角度不变的风挡和尾箱门,都传承了MINI COOPER的传统。此外,椭圆形的大灯、圆形的雾灯、使用工程塑料材质的轮拱、镀铬水箱面罩设计均符合大家印象中MINI COOPER的形象。唯一大变化就在于进气格栅,虽然新一代MINI COOPER仍就使用了分体式格栅,但中间漆黑的保险杠让人有一种“大嘴”的错觉。总之,MINI COOPER还是MINI COOPER,变的是格栅,不变的是经典元素。

  点击进入全部文章:全新MINI COOPER详解 外观时尚/配置强大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Tiguan

满意度:---
大众Tiguan

指导价:26.28~39.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5~10.4L/100km
图:5619张  文:152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