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一般家用足够 深测翼虎-1.6GTDi自动精英

2013年11月29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第3页 :空间展示及静态部分总结
空间展示及静态部分总结

  在空间展示方面,虽然翼虎是基于福克斯平台打造的一款紧凑级SUV,但对于大多数一般家庭来说,其肚量已经够您平日里的基本所需,无论在乘坐还是储物方面,都设计得非常得体,而且对前后排乘客的照顾也十分均匀。

  体验者身高1.82米左右,从图中可以看到其坐在翼虎前排表示毫无压力,头顶上方有一拳剩余空间,而翼虎的前排座椅支撑性比较好,两侧对腰部的包裹也说得过去,大腿也能被椅垫很好的拖住,长时间驾驶不会感觉疲乏。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家都知道,翼虎是基于新福克斯平台打造的,因此当体验者从前排做到后排时,其整体空间表现只能说够用,头顶上方约有三指,腿部前方一拳多一点的空间。不过,设计师在其它方面倒是对后排乘客照顾的比较到位,像什么后排出风口、电源、中央扶手以及杯托之类的倒是一应俱全。

  关于翼虎的后排座椅,这里还有一些值得表扬的地方,比如他的后排座椅靠垫角度可以在一定范围内进行调节,这样一来便能满足拥有不同身材乘客的需求。另外,他的后侧座椅地板下面还有一个空间不小的隐藏式储物阁,放进一双高跟鞋应该不成问题。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其它储物设计方面,首先要说的是在翼虎车内,无论前排还是后排,都有着比较丰富的储物空间,只不过前后排还有一些区分对待。比如前排中央扶手箱前面的水杯槽和门内侧都能放进比矿泉水瓶稍大一些的水杯,而后排却只能容纳下标准体积的“有点儿甜”。

静态部分总结: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静态部分整体表现来看,这款1.6T顶配版的福特翼虎,如果不去计较其动力储备的话,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无论是在设计、配置以及实用性方面,都是一个比较全面的家用小帮手。另外,相对同级别的其它竞争对手,其在配置上还具有一定明显优势。除此之外,相信很多消费者还会对其性能数据部分感兴趣,我们稍后便会为您带来1.6T动力版车型的性能及日常驾驶测试部分,还请您继续保持关注。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翼虎

满意度:---
福特翼虎

指导价:19.38~27.5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2~8.8L/100km
图:5501张  文:533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