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一般家用足够 深测翼虎-1.6GTDi自动精英

2013年11月29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第1页 :与2.0T入门级区别只在发动机
2013/11/28

  随着马路上出现频率的提升,福特翼虎已经越来越多的被消费者所熟悉,而我们今天要带给大家的是一款远离顶配,更接地气的车型,这就是1.6GTDi自动精英版翼虎,作为1.6T动力车系的顶配车型,它与2.0T版车型之间是否存在很大区别呢?或者我们是否应该理性的去选择这样一款更实用的车型,还请您继续听我们徐徐道来。

  

  注:由于2.0T版车型之前编辑部已经对其进行过详尽的试驾评测,因此本文就不再对这部分内容进行过多赘述,如果您还不太了解的话,请参考以下内容:

与2.0T入门级区别只在发动机

  相对于搭载2.0T动力系统的车型,或许今天这款匹配1.6T增压引擎的翼虎更适合大多数消费者,因为您不仅可以少花1万多银子,但却能得到和2.0T入门版车型除动力外相同的配置,并且从外到内也不存在任何明显的差别,况且还能因此获得更低的购置税等等,这对于一般工薪阶层的家庭来说,又何乐而不为呢?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23.98万元 25.28万元
发动机: 1.6T 177马力 L4 2.0T 242马力 L4
变速箱: 6挡手自一体 6挡手自一体
工信部油耗(L/100km)  
(城市/市郊/综合):
9.7/5.9/7.5 12.4/6.9/8.8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官方给出的指导价格可以看到,1.6T顶配版车型要比在配方面几乎完全相同的2.0T款型足足便宜了1.3万元。这个数字对于一般百姓家庭来说可不少,而且仅仅是在动力方面稍稍做出一定妥协,不过这里可以向大家提前剧透一下,本文之后我们会很快为您带来动态及数据测试部分,这款1.6T车型的动力一点也不肉,应对日常使用非常轻松加愉快。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灯组及雾灯部分依旧犀利有神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轮胎匹配方面,福特翼虎做得还算是比较厚道,虽然固特异的安殊轮系列轮胎在应对国内复杂路况方面的确具有一定优势,但同时也向静音和舒适性做了一些妥协。不过,翼虎的全系车型轮胎尺寸均统一为:235/50 R18,无论对一般消费者还是喜欢改装的朋友们来说都是件好事。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翼虎身上还有一个会令国内消费者值得“庆幸”的现象,那就是你很难通过其外表去判断引擎排量,这样一来对那些购买1.6T的朋友们来说或许是好事,因为跟在你后面的其它车主们总是傻傻分不清到底你开的是什么排量。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翼虎

满意度:---
福特翼虎

指导价:19.38~27.5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2~8.8L/100km
图:5501张  文:533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