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轻松出行毫无压力 试驾2014款雷克萨斯GX

2013年12月04日06: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2页 :材质凸显豪华感
材质凸显豪华感

 

 

  2014款GX400与2012款采用了相同的内饰设计。与普拉多相比,GX400拥有更时尚典雅的内饰设计,以及更为奢华的材质选择。

  GX400所使用的木饰板表面处理的十分细腻,同时又不失厚重感,看起来精致且时尚,丝毫没有庸俗的感觉。方向盘同样保留了木质部分,致使方向盘加热只能覆盖3点和9点的真皮部分,加热速度很快,温度略高但是不至于烫手。

  座椅采用半苯胺皮革,保留了原有皮质的纹理与毛孔拥有细腻的触感和出色的透气性。就舒适性而言,雷克萨斯座椅做的十分到位,并且在恶劣路况下也能保持足够的摩擦力,柔软但坐着不累。座椅加热的温度可调,基本覆盖了整个坐垫,腿部也受到了一定的照顾。

  第二排座椅全部采用手动调节,座椅的前后以及靠背仰角有较大的调整范围。第二排与第三排乘客共享一个空调温区,第二排乘客的待遇稍高,可以享受两档座椅加热。

  留给第三排乘客出入的空间尚可,乘客能够以较为从容的姿势上下车。第三排乘客脚下与腿部的空间并不富裕,头部空间尚可。电动控制的第三排座椅很方便,但是仍只能做应急之用。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GX

满意度:---
雷克萨斯GX

指导价:84.80~94.68万元
级别:SUV
油耗:12.7~13.2L/100km
图:2549张  文:7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