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轻松出行毫无压力 试驾2014款雷克萨斯GX

2013年12月04日06: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5页 :奢华大玩具
奢华大玩具

  论通过性,雷克萨斯GX400在同级别豪华车中应当排在前列。它又有着雷克萨斯一贯的舒适性保证。2014款车型在更换前脸的同时,加入了胎压监测以及并线辅助功能,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增配价格不变使其性价比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与竞争对手和同平台的普拉多相比,雷克萨斯拥有长达4年或十万公里的免费保养,节省了大量的用车成本,这应是其最大的杀手锏。另外其采用的非承载式车身以及路况监视器等配置,竞争对手仍未配备,在这一方面也有着一定的优势。

  92.3万元的售价为雷克萨斯GX打上了奢侈品的标签,驾驶这样一台昂贵的玩具去体验极限驾驶,需要一定的实力和技术储备,以及强大的内心。当然作为车主,你也可以买来它表现出自己拥有一颗充满活力与野性的心,更多的去享受它带来的舒适旅程。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GX

满意度:---
雷克萨斯GX

指导价:84.80~94.68万元
级别:SUV
油耗:12.7~13.2L/100km
图:2549张  文:7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