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保时捷"小卡宴"Macan申报图 明年上市

2013年12月05日07: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1页 :保时捷"小卡宴"Macan申报图 2015年国产

  【搜狐汽车 金狐谍】上月底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保时捷正式发布了其全新一代SUV——Macan,这是一款基于奥迪Q5平台开发而来的全新车型,而不过半个月,中国专利申报图中也正式现身了Macan的身影,新车将于2014年4月上市销售,起价43,300英镑(约合人民币42.5万元),2015年Macan有望在上海大众进行国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保时捷"小卡宴"Macan申报图曝光】

  保时捷最为经典的车型自然是911跑车,之后的换代也几乎是延续了初始版911的风格不做大的调整,这也成为轿车造型界的一个传奇,而在保时捷推出卡宴这个首款SUV车型后,保时捷似乎将复制911的策略也搬至SUV车型上,最起码第一眼看到Macan的时候,首先联想到的就是卡宴,这也是国内媒体前期拍摄到的某个卡宴运动版误当成Macan国内路试的主要原因之一,两者之间实在是太像了。

  此次的专利申报图外观方面与官方发布的定妆照完全一致,真要细究区别的话,只有外后视镜支撑柱造型略有区别,专利图中是双叉式设计,而官方定妆照则是普通的单柱型。

  车头造型虽然与卡宴非常接近,但是侧面造型乃至整个车尾则是拥有自己的设计语言,车身尺寸方面,保时捷Macan长宽高分别为4681/1923/1624mm,轴距达到了2807mm,却与奥迪Q5拥有相似的轴距参数。

  尾部大曲面过度,由于拍照框设计在后保险杠上的原因,导致溜背感非常明显,整个尾部造型而言,最有特色的还是其尾灯设计,红色的边框镶嵌着黑色灯罩带,并且内陷,这样的设计似的尾灯立体雕塑感十足。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Macan

满意度:---
保时捷Macan

指导价:58.80~99.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7.9~9.9L/100km
图:4239张  文:59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