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艾瑞泽3/2014款瑞虎3 奇瑞新车规划初探

2013年12月10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3页 :奇瑞全新SUV---瑞虎3继任车型,2016年推出

  奇瑞全新SUV

  设计编号:T15

  预计上市时间:2016年

  信息点:基于TX概念车开发

 

奇瑞TX概念车 2012北京车展实拍】

  根据目前坊间获悉的信息,T15将直接以TX概念车为母型开发而来,因此两者之间的造型相似度会非常高,与此同时此车也将作为瑞虎3的换代车型上市销售,这也是为何瑞虎3facelift2尽量在脸谱上靠拢TX的主要原因。

  其实在色调的处理上就已经说明了问题,2012年北京车展展示车型并非蓝色,如若是一个单纯的概念车型,自然没有必要更换色调,说明TX概念车模型并不至一台,虽然整体造型与北京车展上的没有区别,但是请注意LOGO区域,北京车展上的LOGO顶部有两个缺口,而在此次TX概念车上的则与艾瑞泽7的完全一样,这个细节的修改本身就能视为TX概念车有意量产的信号。

  当然尺寸方面由于要兼顾到瑞虎5,因此不可能完全照搬TX概念车的尺寸,最起码2825mm的轴距就会严重缩水,而长宽高也会有相应的缩减,动力方面则会向瑞虎3看齐,并新增第三代发动机,由于T15目前只完成了造型冻结,因此相关的路试尚需时日,因此具体的上市时间还是耐心等待奇瑞官方披露的信息为准。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艾瑞泽3

指导价:5.79~7.4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6.8L/100km
图:967张  文:25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