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艾瑞泽3/2014款瑞虎3 奇瑞新车规划初探

2013年12月10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6页 :艾瑞泽7 1.6T运动版---配置升级,添加运动套件

  艾瑞泽7 1.6T运动版

  预计上市时机:明年第二季度末

  艾瑞泽7推出之后始终未曾投产过最高配置车型,而在其配置清单内我们发现其配置细节有所变动,有投影式速度表、前后大灯另配等细节表明其造型很有可能向α7概念车靠拢,当然目前这还处于推测阶段。 

【奇瑞艾瑞泽7 1.6L手动致享版】

  前期曝光的厂内电脑合成图除了类似α7的灯具造型外,还添加了运动套件,除此之外还有360°全景系统、HUD抬头数字显示、车道偏离系统等现身。

  而在动力方面可能会增加1.6T与1.6TGDI,这两个都有可能现身运动版的配置清单,当然也有可能二选其一,关键看后期匹配、价格等多种因素的综合考量。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艾瑞泽7

指导价:7.29~10.45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7~7.6L/100km
图:3500张  文:121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