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艾瑞泽3/2014款瑞虎3 奇瑞新车规划初探

2013年12月10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2页 :2014款瑞虎3---2014年3月上市,前脸重新设计

  2014款瑞虎3

  设计编号:T11facelift 2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3月

  预计售价:现有价格体系不变

  同样是瑞虎5的上市,导致瑞虎3的第二次大改版做了相应的后延规划,目前这个改版造型已经在新车准入目录中现身,预计将在2014年3月上市销售。

  此次改版属于换代前的最后一次改动,因此改动的焦点集中在了车头与车尾部分,内饰不做调整,只是增加全黑内饰版本;前端造型的着重点集中在了大灯、进气格栅、前保险杠的修改上,此外连发动机盖板也做了相应的造型修改。

  尾部造型同样受制于原车型的轮廓,无法做更多的调整,只能通过调整尾窗轮廓来体现改动的意图,现销版的后挡风玻璃下沿是直列式,而改版后则呈现盆型,另一个重大的改动则是新增了后保险杠,同时将牌照框下移至后保险杠中段,而在牌照框上端尾门底端则刻意做出了一个外凸的线条,这个设计的目的应该还是起到类似保险杠的作用。

  动力方面可能直接沿用现有的匹配方案,1.6DVVT+CVT将会是主打动力套件,由于此车只是针对外观做相应的变动。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瑞虎

满意度:---
奇瑞瑞虎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7~8.8L/100km
图:2205张  文:361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