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大不同!H8/宝马X7/新汉兰达等10款7座SUV

2013年12月11日02: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4页 :帝豪EX8——待我长发及腰,少年上市可好?

  4.吉利帝豪EX8

  信息点:尺寸超汉兰达,与全球鹰GX7平台相同,搭载自主研发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预计上市时间:未知

  作为自主品牌阵营中为数不多的七座车型,吉利帝豪EX8可以算得上继北汽BJ40之后的另一个跳票王,多次的车展亮相却迟迟不能上市让它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如今北汽BJ40已定于2013年12月28日正式上市,不知EX8何时能够上市?

吉利帝豪 EX8 实拍 其它 图片


【最新曝光的EX8的内饰照,整体更突出横向的宽大,风格借鉴了宝马iDrive,奥迪MMI等】

  帝豪EX8采用与全球鹰GX7相同的平台打造,不过为了满足七座的空间布局,EX8在尺寸上进行了大幅度的变化。根据各大车展上透露的信息显示,帝豪EX8将采用2+3+2的七座布局。整车三围尺寸为4839×1880×1715mm,轴距2800mm,最小离地间隙203mm.这也就意味着帝豪EX8将拥有比肩汉兰达的尺寸。只不过造型上的因素让它看上去并没有汉兰达那样富有张力。

  动力方面帝豪EX8将搭载来自吉利自主研发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2.4L汽油版本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24牛米。2.0L柴油版本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01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包括六速手动,六速自动以及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EX8

满意度:---
吉利EX8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209张  文:6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