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大不同!H8/宝马X7/新汉兰达等10款7座SUV

2013年12月11日02: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3页 :宝马X7——源自X5,比X5更牛X

  3.宝马X7

  信息点:基于X5底盘打造,并与X57系共享零部件,配置更加豪华丰富

  宝马旗下SUV一直缺少全尺寸车型的加持,日前宝马官方表示,宝马也将通过推出一款宝马X7来填补这一市场的空白。


先前曝光的宝马X7假想图

  先前宝马2008年放弃了投产大型SUV的计划,主要原因是由于当时推出后将主要应对北美市场,而当时的次贷危机以及油价上涨,使其在美国市场上推出也将难有作为。时隔几年之后,宝马再次透露,将计划投产宝马X7。


  相比豪华大型SUV市场,除路虎奔驰品牌,连兰博基尼宾利也已在北京车展中亮相了旗下的SUV概念车,并打算涉足豪华SUV领域。宝马在国内的市场,销量也是一路增长,加上国内消费者对于长轴距的狂热,新的7座全尺寸SUV将会是又一个的增长点。面对中国这样的有着勃勃生机的消费市场,宝马X7的投产已成为势在必行的举措。


宝马N55系发动机

  而宝马计划推出一款全尺寸豪华SUV,将与奔驰GL路虎揽胜等车型争夺豪华SUV市场。并且宝马X7将有可能基于X5底盘打造,并与X57系共用零部件,而X7的配置将更加豪华丰富。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