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大不同!H8/宝马X7/新汉兰达等10款7座SUV

2013年12月11日02: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8页 :全新奇骏:日产唯一七座SUV

  8.日产全新奇骏

  信息点:基于雷诺-日产联盟全新的CMF模块化平台打造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第二季度

  现款国内售价:20.78万-26.98万

  在2103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日产沿袭了Hi-Cross Concept概念车设计的全新一代奇骏正式发布,新车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销售。由于日产将取消新一代逍客在欧洲市场上的七座设计,新一代奇骏将成为日产在欧洲市场上唯一具备七座设计的SUV车型,这等于是将新一代奇骏逍客的市场关系以及定位进行了重新的细致划分。

  目前全新奇骏无伪谍照已在国内曝光,预计国产版本将在2014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一代的奇骏在整体的外型设计上没有现款车型这般,简洁、平实,变得更为时尚但同时不乏凶猛之感,这是目前SUV设计界的趋势。时尚气质和流畅的车身线条是目前这类SUV所必须的。

  在平台制造上,新一代的奇骏将基于雷诺-日产联盟全新的CMF模块化平台打造。鉴于模块化平台在汽车制造业未来的发展趋势,雷诺-日产于今年的6月末发布了自己的模块化平台——CMF。CMF模块化平台的英文全称为Common Module Family,其将汽车划分为四个模块组成。分别是发动机舱、座舱、前部底盘、后部底盘。在电控部件搭建起电子电气架构之后,每个模块可根据车型的重量等因素进行调整。设计师再将模块进行有机的结合,制造出定位与级别各异的车型和车系。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奇骏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理念,与新一代天籁较为相似,一贯追求做工精细的日产也并没有让众人失望,由于未得到各项详细参数,我们也不好在功能性配置方面有所评判,但通过实际体验,全新一代奇骏所配备的功能还是较为丰富的。

 
【七座版本的全新奇骏效果图】   

  至于动力系统方面,由于还未最终发布,还是根据消息,新一代的奇骏将会提供2.0L混动版、2.5L汽油引擎以及一款柴油引的搭配。其中,其中2.0L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可能以代号MR20DD的2.0L直列四缸汽油引擎与电动马达组合,并配备代号SM23的S-HYBRID系统,再加自动停启系统和刹车能量回收系统,混合动力版的新一代奇骏将会有相当不错的油耗表现。而2.5L直四汽油引擎的车型,预计则会具备最大182马力的功率输出以及240牛米的峰值扭矩;全新将标配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将会有前驱和全驱两种驱动方式可选。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奇骏

满意度:---
日产奇骏

指导价:17.98~26.8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1~9.7L/100km
图:6286张  文:627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