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大不同!H8/宝马X7/新汉兰达等10款7座SUV

2013年12月11日02: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9页 :Jeep全新大瓦格尼:每一个SUV盘点,都有JEEP

  9.JEEP Grand Wagoneer

  信息点:采用升级版大切诺基平台进行打造,长度可达5米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发布

  随着全新大切诺基闪亮登场,Jeep正式打响了SUV市场反击战。日前有消息称,Jeep计划发布一款全新七座SUV,其将取代已停产三年之久的指挥官Commander),作为Jeep品牌旗舰车型与奥迪Q7奔驰GL级等展开直接竞争。

  该款SUV将采用升级版大切诺基平台进行打造,长度可达5米左右。目前,Jeep的兄弟品牌——道奇已利用该平台生产旗下的七座SUV杜兰戈(Durango)。此外,Jeep将重新启用“大瓦格尼(Grand Wagoneer)”作为新款SUV的名称。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大瓦格尼曾凭借其独具特色的木饰车门风靡一时。


道奇杜兰戈(Durango)】


【Jeep大瓦格尼】

  据悉,该款七座SUV最早将于2015年问世,后续消息仍有待进一步透露。此外,Jeep还将于2014年底发布全新入门级SUV,以进一步拓展市场、提高品牌竞争力。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