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脱胎换骨的改变 试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

2013年12月11日10: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第1页 :外观:设计更年轻,尺寸同级优势明显

  顾名思义,YARiS L致炫来源于YARiS雅力士,而雅力士是一款丰田在全球销量最好的两厢小车,但如此辉煌最初并没有延续到中国。广汽丰田没有放弃这款优秀的车型,在认真研究国内市场需求之后一改雅力士原有的中庸之道,脱胎换骨成为一款跨级时尚大两厢YARiS L致炫。这份改变从外观到内饰,从空间到动力几乎遍布每个角落。那么更具竞争力的YARiS L致炫是否能在未来的市场中交出好的答卷呢?让我们来看看它有哪些具体的变化。

  外观:全新家族式设计,更显年轻,尺寸同级有优势

  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的售价区间为6.98-10.88万元,定位为小型车,从售价上来看比广汽丰田-雅力士的入门车型价格低了1.72万元。致炫采用了丰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也就是那副夸张的大嘴前脸,这使整体造型颇为犀利。

  车身尺寸上,除了车高方面致炫较雅力士的尺寸有了全面提升,并且轴距达到了2550mm,这在同级车中已经属于领先水平,同时4115mm的车长也在同级两厢车中有一定优势。

  较长的车身加之更低的高度,让YARiS L 致炫从侧面看上去更显修长,值得一提的是,C柱采用了黑色设计,这让它看上去与尾窗融为一体,产生了一些悬浮车顶的效果,加之造型不规则的尾灯,这些让它的尾部更具运动感。

(责任编辑:张一鹏)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YARiS L 致炫

指导价:6.98~10.4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2~5.7L/100km
图:2976张  文:241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