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脱胎换骨的改变 试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

2013年12月11日10: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第2页 :内饰:做工品质出众,用料朴素

  内饰:中控台层次感强,视觉效果出色,用料一般

  致炫的内饰设计同样很新颖,中控台层次感很强,同时面板样式颇具质感,从远处看整个中控台像是被大面积的皮革所覆盖,但是当实际触摸后,才发现那只是硬质塑料而已,不过视觉效果确实很出众。

  中控台控制区整体向外凸起,有一定悬浮效果,同样很显质感。上部控制键和旋钮的手感非常不错,同时带有AUX和USB接口,使用很方便,只是全系车型只提供了一个小尺寸的电子屏,高配车型没有加入尺寸较大的显示屏,看上去不是很显档次。

  高配车型中配置比较丰富,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在同级车中有一定优势,同时顶配车型还加入了定速巡航,采用与方向盘联动的设计,操作时很方便。天窗仅出现在顶配车型上,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带有防夹功能,这让小朋友坐在车内时更加安全。

(责任编辑:张一鹏)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YARiS L 致炫

指导价:6.98~10.4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2~5.7L/100km
图:2976张  文:241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