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脱胎换骨的改变 试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

2013年12月11日10: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第4页 :储物:行李箱载物能力强 后排储物空间少

  储物:后排储物空间少,行李箱载物能力强

  前排储物空间比较丰富,在中控台两端设计了两个可以收缩的杯架,并且离空调出风口很近,带有一定的加热和制冷功能,设计比较贴心。

  相比之下后排的储物空间比较少,后排车门板上并没有提供储物槽,同时低配车型前排座椅靠背上也并没有提供储物袋(中配车型提供了副驾驶座椅背部储物袋,顶配车为主、副驾座椅两侧储物袋)。这使得低配车型上的后排储物空间仅有前排座椅之间的杯架可以使用,对后排乘客对照顾较少。

  致炫的行李箱容积为326L,在同级车中优势比较明显,同时可以将座椅靠背分比例放倒,放倒后地板有一定凸起,不过内部整体很平整。得益于较大的开口和内部高度,在不放倒座椅靠背的情况下,致炫依旧可以轻松装下三个尺寸较大的行李箱,载物能力值得肯定。
(责任编辑:张一鹏)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YARiS L 致炫

指导价:6.98~10.4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2~5.7L/100km
图:2976张  文:241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