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哈弗H6的小伙伴 10万元左右自主SUV推荐

2013年12月13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3页 :奔腾X80:用料比较讲究、配置较为丰富

    正如我们文章开头所言,如今的自主品牌不仅相互之间在穷追猛赶,而且整体品质的上升也越来越拉近了与合资品牌车型的距离。今年5月份上市的奔腾X80也是其中不可忽视的一员,它基于马自达6平台基础上开发而来,不仅底盘结构保持着一定的共性,动力系统也与马自达6以及奔腾B70奔腾B90等车型的保持一致,共有2.0L和2.3L两款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

    奔腾X80共有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18.18万元。从发动机排量上来看,2.0L和2.3L两个排量相比瑞虎5还是有一定的优势,而对于拥有四种排量哈弗H6来说还是不够丰富。

    而奔腾X80也有着自己的优势,它外观完全找不到有什么模仿的痕迹,同时给人感觉也很新颖。前进气格栅的造型有着很强的家族式设计,多边盾形的造型加之中部格栅哑光与镀铬混搭设计提升了一定的视觉效果。

    车灯融入了流行的日间行车灯,同时还加入了透镜以及氙气大灯清洗功能,高配配车型还配备了同级车中并不多见的AFS前大灯自适应调节系统,可进行灯光的高低和左右调节,可明显提升行车安全。此外X80还加入了无钥匙进入系统,可通过位于前排车门和尾门上的黑色按键操作,可以看出在功能配置方面X80甚至已经超越了很多同级车型,这些厚道的表现值得肯定。

    奔腾X80的车内的中控台顶部大面积使用软性材料包裹,手感表现一般,但是在触感和做工方面已经值得肯定。中控台顶部为7英寸显示屏,支持DVD影音、倒车影像以及导航等信息。X80采用了双区自动空调,并且我们试驾的这款X80前排座椅还配备了加热功能,此外ESP、随动转向大灯、电子手刹以及一键启动等配置均出现在了车内。

小结:

    奔腾X80的在配置上的优势有目共睹,相对细致的做工、合理的人性化设计,齐全的配置、让奔腾X80这款自主SUV也足以和哈弗H6一较高下。但从价格方面看,奔腾X80也要略高一些,而且也没有什么优惠幅度,这对于一款新车型来说恐怕还需要时间来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X80

满意度:---
奔腾X80

指导价:9.98~18.1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6~9.1L/100km
图:6033张  文:245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