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哈弗H6的小伙伴 10万元左右自主SUV推荐

2013年12月13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6页 :陆风X5:2.0T动力是亮点,车内空间宽敞

    陆风X5陆风汽车首款城市SUV,自上市后备受市场和经济SUV消费群体关注。先期上市的陆风X5均为2.0T前驱版,售价区间为9.98-11.58万元,而在前不久的广州车展上,陆风汽车正式推出了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陆风X5,一举成为最便宜的匹配8AT的SUV车型,只是目前还没有上市。此外,未来陆风X5还将推出2.0T柴油机车型

  

    陆风X5的外观时尚硬朗,车头部分线条偏硬朗,力量感十足。尾灯造型狭长且加入了LED照明技术,使得其具有更加出色的穿透力,增强了一定的行车安全性,同时也提升了不小的档次感。

    内饰双层式的中控台设计,不但具有较强的层次与立体感,同时做工也比较细致。在一些贴心配置方面,陆风X5表现有些不尽如人意,比如前部遮阳板上带有化妆镜。自动挡车型配置较为丰富,全系标配倒车雷达、一键启动、ESP车身稳定系统等。

    动力是陆风X5最大亮点,全系2.0T涡轮增压来自三菱,代号为4G63S4T,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250Nm,性能上接近大众1.8TSI动力,和主要对手相比,动力十分充沛。先期上市的车型都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在挡位数量与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较好的表现。底盘方面,麦弗逊与多连杆的组合,是这个级别常见的悬挂组合,应对城市道路为主的诉求,不但更加舒适平稳,操控性也胜过那些非独立后轮悬挂的SUV

小结:

    对于陆风推出的第一款城市SUV,我们给予了很高的肯定,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有极大的进步,与竞争对手而言它有着鲜明的特性。针对哈弗H6,考虑到整体较低的售价,可以说都有着很高的性价比。而如果您对动力要求较高同时又希望得到安静宽敞的车内环境,那么无疑陆风X5是个不错的选择。

总结:

    虽然哈弗H6卖的很好,但是同为自主品牌的其他车型也并没有闲着,上述推荐给大家的几款车型虽然它们都不是那么尽善尽美,却也都有着各自的独到之处。而且不光是跟哈弗H6相比,即便是对上合资品牌的车型,有些地方也是有一拼之力的。而且它们都有价格方面的优势,就是都在十几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陆风X5

满意度:---
陆风X5

指导价:8.98~12.6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7~8.6L/100km
图:920张  文:7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