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哈弗H6的小伙伴 10万元左右自主SUV推荐

2013年12月13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4页 :海马S7:隔音效果不错、品质较为不俗

    海马S7海马汽车继骑士后推出的第二款城市SUV,于今年6月份上市。其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和最大扭矩180Nm。传动方面也无变化,仍是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售价区间为:10.48-14.68万。

  

    厂家将这款车的重心放在了提升品质感和驾驶感受方面,而加入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发动机自动启停等装置在同级对手中也是非常罕见的,这也成为了S7不小的卖点。

    海马S7的前脸造型具有一定的运动元素,前大灯则采用了多边形棱角设计,更融入了同级自主SUV中罕见的LED日间行车灯和独立的LED转向灯,结构排列精细的内灯组在增加驾驶安全的同时,增添了几分科技感。

    内饰方面,海马S7整个中控台顶部大面积采用了同级SUV中很少使用的搪塑工艺,手感很软,甚至超越了很多合资车型。板材拼接工艺方面也很出色,并且中控台上除了软性材料外,还有大量的仿碳纤维装饰板看上去同样很运动。

    7英寸显示屏带有触摸和滑动功能,同时带有影音显示、倒车影像以及导航等功能。显示屏除最低配车型没有配备外,中高配车型均可享受到。车内还配备了胎压监测系统以及倒车雷达距离显示功能。

    海马S7采用了同级SUV中难得一见的电动随速助力转向,低速时方向很轻,而高速时,转向力度逐渐加重,可带来更加稳健的行驶表现。还有ESP车身稳定系统这项配置即便在很多合资SUV中也并不是非常多见。

小结:

    海马S7在的ESP、电动助力转向、启停系统都是其亮点所在,而隔音以及用料方面也更向合资车靠拢。和哈弗H6相比之下,动力方面是其薄弱之处,仅有的2.0L发动机动力还是有些偏弱。目前这款车3000-6000元的优惠幅度也不是很大。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海马S7

满意度:---
海马S7

指导价:8.98~14.4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5~8.8L/100km
图:2766张  文:130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