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感性与理性的博弈 试驾2014款Jeep自由客

2013年12月13日06: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彭钊
第2页 :内饰方面:家族式设计 配置较低
内饰方面:与指南者设计基本一致

  全黑的家族式内饰设计让自由客在打开车门后同样并不让人感到陌生,除了在配色和细节的装饰方面有所不同以外,自由客指南者这对同平台的产物在内饰方面的设计基本一致。

  

  材质方面,自由客的用料还算厚道,中控台大部分采用了硬塑料材质面板,而门边则采用了多种软性材质包裹。 

  

 

  真皮包裹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比较出色,两侧我们还能找到,巡航定速、音响、以及行车电脑的多功能按键。 

  仪表盘的设计较上一代车型有了一些变化,镀铬装饰以及黑底白字的设计看上去更加协调。而简单、清晰地仪表盘是美国车一向的设计风格,两个LED液晶屏分别显示档位、油耗、车门状态和四驱状态等信息。

 

 

  自由客搭载了触屏操作的Uconnect影音系统,其可实现卫星数据、广播、影音、电话等功能的互联及应用,电动折叠式的液晶屏可在一键开启后可展现其隐藏式的DVD系统,另外,著名的Garmin导航也是其亮点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进口引入国内的自由客在系统操作方面并没有进行中文设置,这对于国内消费者操作会有一定的影响。 

  更加注重美国本土消费者需求(更加注重性能,而对于科技配置并不过分在意)的自由客,在配置方面将注意力集中在了车辆野外驾驶的必要配置方面,而对于在城市中的舒适配置并没有过多的加入,这对于更注重于此的国内消费者来说则有些遗憾。

(责任编辑:彭钊)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Jeep自由客

满意度:---
Jeep自由客

指导价:22.19~27.69万元
级别:SUV
油耗:8.4~9.4L/100km
图:3436张  文:83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