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感性与理性的博弈 试驾2014款Jeep自由客

2013年12月13日06: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彭钊
第3页 :空间座椅:组合多变的座椅使空间变化更灵活
空间座椅:组合多变的座椅使空间变化更灵活

 

 

  作为一款与指南者同平台开发的紧凑型SUV车型,二者在内部空间方面的差异同样不大,只是由于其方方正正的设计使得其在头部空间方面获得了先天的优势。自由客座椅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两侧支撑对乘坐者的包裹性极佳。值得一提的是,自由客的前排座椅均为更为原始的手动调节操作,但可变性多样。 

 

 

  4/6分割的设计使后排座椅的调节模式更为多样,同样可以全部放倒为后备箱提供更加宽敞的空间。 

 

 

 

  自由客的常规后备箱容积651L,而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可形成一个平坦的后部空间,最大释放出1775L的后备箱空间,装载大件物品还是很方便的。 

  Jeep自由客在前排的储物空间方面十分丰富,副驾驶前方除了手套箱外还有Jeep传统的"副驾驶储物盒",在这里可以存放手机、钱包等小件物品。扶手箱分为两层,上层比较浅,下层的空间则很大,以此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而自由客对于后排乘客的考虑显然并不充分,由于后排座椅没有设置可折叠的中央扶手,所以杯架设置在了后排中央脚部的位置,并没有设置后排空调出风口,同时,固定式的杯架使得后排中央乘坐的乘客也会无从放脚。

(责任编辑:彭钊)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Jeep自由客

满意度:---
Jeep自由客

指导价:22.19~27.69万元
级别:SUV
油耗:8.4~9.4L/100km
图:3436张  文:83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