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长轴版索兰托谍照再曝 或将启用全新命名

2013年12月13日07: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3页 :相关阅读:全新索兰托推长轴版/配混动系统
  相关阅读:新索兰托谍照 推长轴版车型/配混动系统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下一代起亚索兰托的测试谍照。新款索兰托预计将会在明年下半年亮相,而其销售价格也会与现代胜达相似。另外,新款索兰托还有望推出一款类似长轴距、7座车型格锐Grand Santa Fe的车型。

【下一代起亚索兰托Sorento测试照片(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 

 

【现款车型】

  目前新一代索兰托的原型车正在德国纽堡赛道进行测试。从测试车照片来看,新款索兰托与现款车型相比,在高度方面保持相似,但是在长度、宽度方面有了不小的增加。搭配更为圆润的曲线设计,使得新款索兰托看起来更为健壮和宽大。新款索兰托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虽然“虎啸”式前脸格栅和某些设计元素与现款车型类似,但整车的曲线更多,线条也更为复杂,这从测试车机盖上的线条可见一斑。除此之外,中央进气格栅的面积加大,前保险杠两侧也使用了目前在很多起亚车型上使用的方形雾灯。由于此次测试车的伪装面积较大而且并没有内饰的谍照,因此更多的细节我们并不能很轻易地体会到。

  动力方面:参考其姊妹车型现代胜达,2.4升Theta GDi自然进气缸内直喷(190马力)、2.0升Theta GDi Turbo 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将肯定会出现在新款索兰托上面,除此之外,290马力的3.3升Lambda GDi发动机将会面向美国市场发售。而2.0升、2.2升CRDI 直列四缸可变翼片角度VGT涡轮增压柴油机则会出现在欧洲市场的索兰托的上面。除此之外,搭配于K5 Hybrid的混合动力系统也可能被使用于新款索兰托。驱动系统方面,全轮驱动系统搭配6前速手动、自动变速器将会是标准配置,此外在部分车型上可能会出现前轮驱动系统。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索兰托

满意度:---
起亚索兰托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8.1~9.95L/100km
图:3624张  文:14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