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中国汽车报社--社长李庆文先生开幕致词!

2013年12月13日17:34
来源:搜狐汽车
 中国汽车报社社长李庆文先生开幕致词
    尊敬的包部长、尊敬的王会长,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领导,首先我代表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代表中国汽车报社,代表中国汽车新闻记者协会,代表中国能源报,对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中国汽车报社在9年前创立了中国百强县市系列巡展,经过9年多的努力,我们这个巡展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我们特别要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尤其是给予我们合作有利支持的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学会、中国汽车工业贸组会,商务部市场建设司、人民日报社经济部,人民日报社企业监管部,这些部门的领导在我们刚开始的时候,就给予了我们大力的、无私的支持。
    我记得非常清楚,在那个时候我们是怎样起步的,在今天致辞之前,我想了一个词汇,觉得是最恰当不过的。我们百强县市巡展是在寂寞中、坚信中、自信中起步的,说它寂寞,因为在9年前我们汽车展览业务还在一线城市发展,我们汽车刚刚开始走入家庭,走入家庭的起始、热潮或者焦点,或者大家关注的热点也都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这样的一线城市,在那个时候我们要在百强县市各个汽车巡展,确实有种寂寞感,我们不是新闻界追捧的焦点,也不是汽车企业青睐的热点,更不是社会各界一致认同的这样一个共同的趋向,我们在寂寞中起步。
    之所以我们能够在寂寞中起步,并能使它成长起来,就在于那时候我们就坚信,坚信我们看准了方向,因为未来的中国汽车市场一定会在二、三市场,三、四线市场里面发展,中国的百强县市一定会成为中国汽车产业消费的增长级。我们对自己的判断确定不已,我们还坚信只要我们埋头苦干,只要我们实实在在为客户提供服务,我们这个活动就一定能得到大家的承认。
    我们在寂寞与坚信中起步,同时我们也在怀疑和信任中成长,我们走过了那种寂寞阶段之后,随之而来的就是怀疑,就是看我们能不能走到底,但是企业的信任,领导的信任,特别是中国汽车贸易促进委员会王会长的信任,给了我们信心。他要领导我们,我们主动让他领导,因为我们在寂寞的时候,他觉得那个时候我们不够当被领导的资格,当我们成长了,他们吸纳了我们,吸纳了我们是给我们信心。有这种怀疑和信任使我们成长,我们是在怀疑过程中通过自己的自信,努力拼搏,得到了信任。信任给了我们驱动力,信任使我们成长为今天这样一个规模。
    我们成长了,我们感谢大家对我们的信任,感谢企业对我们的信任,由当初的几家企业参与,到目前为止中国汽车主流厂商全都参与了百强县市巡展,这是对我们最大的信任。我们感谢各级组织和相关的利益合作者的信任,你们对我们不离不弃,无论在我们成功的时候,在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在我们有阻力的时候,都跟我们携手并肩,这是对我们的信任。
    我们团队的成员,由当初的7、8条枪,到现在有百八十条枪,由当初几十个人,到现在一百人、两百人的规模,感谢这些员工对我们的信任,才有了我们的未来。我们最大成绩,经过9年努力,锻造出,培养出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会创新的百强县市巡展的队伍。在这里,在一个公共的场合里,我代表集团,代表集团的党委,代表全体股东,代表董事会,对艾狄尔会展公司的全体员工鞠躬。
    我们的会展是辛苦的,是流汗的活动,流汗的不是我们,是我们的员工,同时我们的会展也是在竞争和合作中成为品牌,我们发展起来之后有了竞争,这种竞争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挑战,我们迎接挑战,我们用创新迎接竞争。正因为这样,我们才有了今天的品牌,我们对竞争没有退缩,我们对竞争也没有回避,我们迎着挑战上。9年来,有很多模仿者,有很多效仿者,也有很多追随者,但是到如今,我们可以自豪的说,百强县市巡展仍然是活跃在我们国家二线城市、三线城市,甚至四线城市最受欢迎的基层的,为草根,为百姓服务的系列巡展。
    我跟王会长交流了,王会长直接领导的是跨国的会展,北京车展上海车展广州车展,同时他也领导二级城市的会展,我们的会展是在他直接支持辅导下最基层的会展,我们要把汽车会展做好。今天我们也荣幸请来了会展经济研究会的两位领导,我希望会展经济研究会对我们这样的草根会展给予更多的关注,更多的研究,使我们这个会展真正能把跟扎的更劳,真正把会展做到老百姓中去,真正使中国百强县市巡展成为促进未来中国汽车新的增长阶段到来的优胜力量。
    我们坚信未来很好,但是坚信未来前景更广阔的同时,我们不能忘记在第一届会展开幕的时候,我和付于武会长、陈琳司长去参加开幕式,遇到了大雨,归来的路上,我们三人的汽车陷在了泥泞里,我们三个人下来推车,在那个时候我们虽然看到大雨,看到泥泞,这就预示着我们艰苦前行一定会看到光明。正是那一天,我们努力之后雨过天晴,阳光灿烂,我们今天迎来了雨过天晴,阳刚灿烂。十八大召开了,我们未来的阳光会更灿烂,我们未来的前景会更灿烂,谢谢大家。祝大家新的一年全家幸福,健康快乐,过上美丽好生活。谢谢。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