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梦想起航 广汽吉奥"星朗"在邯郸荣耀上市

2013年12月17日09:20
来源:搜狐汽车

  秋季邯郸,红枣满枝,硕果飘香。11月17日下午,广汽吉奥精致型MPV星朗在邯郸市工人剧院荣耀上市。

  当日,邯郸上市发布会现场阳光满溢,拥有超大空间和时尚外形,且宜家宜商宜货的广汽吉奥精致型MPV星朗在众位领导、媒体嘉宾和广大邯郸消费者的关注下,盛装亮相,正式进入邯郸百姓汽车消费视野。

  此次上市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异常热闹,云集了众多邯郸汽车消费者前来关注。广汽吉奥大区经理左俊华致辞并为新车揭幕、广汽吉奥邯郸广迈4S店总经理苗宇栋发表讲话,表示对星朗上市后的表现倍感期待、信心满满。备受消费者关注和热捧的精致型MPV星朗抵达邯郸后,已经有众多消费者前往4S店预定。广汽吉奥邯郸广迈店总经理苗宇栋先生为邯郸第一位星朗用户颁发“金钥匙”。

  星朗是广汽吉奥历经三年研发,由广汽研究院倾全力打造的一款精致型MPV,星朗拥有提供1.5L和1.3L两种动力配置,共有5款车型,价格在5.28万元-7.98万元。应用成熟的、先进的三菱4A91动力系统进行匹配,最大功率可达77kw,达到国IV油耗标准,节能环保,行驶一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不到7.5L。实现了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和驾驶乐趣三者之间的完美平衡。作为广汽吉奥三年铸剑的战略型车型——星朗的洛阳上市,势必为广汽吉奥全新布局中原汽车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也重新定义了国内精致型MPV的标准,在业内众多专业人士看来,星朗在一定意义上已经具备了“标杆车型”的特质。最近星朗还获得了“2013中国汽车品牌英雄榜——风云车型”称号。

  星朗拥有一键式智能启动系统、智能MP5+DVD导航系统、全自动恒温空调;按照欧洲现行及国内最新的安全标准,经过多轮设计优化及碰撞测试,并根据2012版C-NCAP四星碰撞要求,且配备了双安全气囊、三点式预紧安全带等诸多高级安全防护配备,确保车内驾乘人员安全。据介绍,星朗整车品质保修长达4年或10万公里,让车主用车安心无忧。

  星朗是为我们生活中那些普普通通的老百姓打造的一款车,这款车承载着广汽吉奥人梦想,它以高品质、高性价比以及高标准的服务,为普通百姓带来全新汽车体验。这群人们有梦想,有追求,有责任,靠着勤劳的双手去创造财富、实现价值。在事业上,他们是积极进取的奋进;在生活中,他们是家庭的顶梁柱。

  邯郸的精致型MPV这一细分市场的潜力巨大,广汽吉奥适时推出精致型MPV星朗在邯郸上市,不仅标志着广汽吉奥到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也彰显出重拳重视星朗在河北地区市场潜力的视野,为星朗下一步更快地打入河北市场增添筹码。

  广汽吉奥邯郸广迈4S店作为广汽吉奥星朗邯郸唯一授权经销商广汽吉奥邯郸广迈4S店主要经营广汽吉奥星旺微车奥轩suv等系列产品车型。目前广汽吉奥邯郸广迈在邯郸地区已经发展拥有1家直营店面、7家二级经销店面,销售服务网络覆盖整个邯郸地区。公司运用全新的管理模式,拥有着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为客户提供完美的服务体验。

  广汽吉奥精致型MPV星朗,以宜商宜家宜货、多功能、多用途、高性价比性的定位强势登陆邯郸汽车市场,将如一匹市场黑马,引起邯郸各界的强烈关注和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