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汽车技术_汽车知识

集万众瞩目于一身 保时捷Macan技术体验

2013年12月18日06: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1页 :Macan提供三种动力选择
2013/12/18

  随着保时捷车系阵容的不断扩大,以及卡宴的出色销量,保时捷近几年无论是在全球市场还是中国市场都保持了高速的销量增长率。此时保时捷首款紧凑级SUV Macan的孕育而生也就显得非常自然。

  
保时捷打造Macan的宗旨

  保时捷早在2010年就确立了全新SUV车型的项目,最终量产车型在上个月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随后我们便收到了来自保时捷德国家乡的邀请,将前往德国格雷文布罗伊希(Grevenbroich)的ADAC Fahrsicherheitszentrum来参加Macan的Workshop全球技术讲解活动。

  Macan与卡宴一样,旨在打造动力强劲的跑车化SUV。但是对于崎岖地带,保时捷也希望Macan能够达到全新的基准。Macan融合了保时捷车款与生俱来的特性,除了拥有最强劲的加速性能与制动性能、灵活的操控性能以及精准的转向之外,保时捷还赋予Macan在日常驾驶中得到舒适和实用。

Macan三种动力的具体参数

  Macan目前共有三种动力选择,分别是340马力的Macan S、400马力的Macan Turbo以及258马力的Macan S diesel柴油版。全系标配7速PDK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

  Macan Turbo是Macan车型系列中的顶级车型,也是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动力最为强劲的车型。Macan Turbo是保时捷首次搭载3.6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400 马力(294 kW),最大扭矩550N.m。整车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仅需4.8秒。在装配Sport Chrono组件后,完成百公里加速仅需4.6秒,最高时速为266 km/h。Macan Turbo在NEDC(New European Driving Cycle)循环工况的耗油量仅为8.9-9.2 L/100 km,相应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08-216 g/km。

  Macan S 配备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40 马力(250 kW),最大扭矩460N.m,另配有带电控图谱控制多片离合器的主动四轮驱动系统。所有Macan车型均装配四轮驱动系统。动力传输采用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牵引力几乎没有任何中断,整车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5.4秒(在选装Sport Chrono组件的情况下仅需5.2秒),最高时速可达254 km/h。在NEDC(New European Driving Cycle)循环工况的耗油量为8.7-9.0 L/100 km,相应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04-212 g/km。

  Macan S diesel柴油版搭载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190kW),最大扭矩580N.m。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6.3秒(在选装Sport Chrono组件的情况下仅需6.1秒)。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Macan

满意度:---
保时捷Macan

指导价:58.80~99.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7.9~9.9L/100km
图:4239张  文:59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