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汽车技术_汽车知识

集万众瞩目于一身 保时捷Macan技术体验

2013年12月18日06: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5页 :Macan内饰实拍简述
Macan内饰保持了高品质和运动特色,依然提供丰富选装配置。

  Macan内饰设计趋于Panamera和卡宴,并未因为是紧凑级SUV而降低它的品质和运动特色。Macan装备了和918 Spyder一样的全新三辐运动方向盘。仪表盘并未采用传统的5联发仪表,而是类似Boxster的三发仪表。仪表盘中间为转速表,右侧表盘配有高分辨率4.8英寸彩色显示器。

  内饰装备中包括首次向这一级别车型提供的柏林之声Burmester®高端环绕声音响系统及供选装的新装备包括车道偏离警告系统。而带保时捷主动安全系统(PAS)的自适应巡航定速控制系统(ACC)等配置进一步提高了舒适性和安全性。

  作为保时捷打入紧凑级SUV市场的新车型,同时也是其旗下的第二款SUV车型,Macan在德国莱比锡工厂生产。保时捷在该工厂投资了5000万欧元,并建立了整条生产线,年生产能力可达5万台,以满足广大保时捷车友对Macan需求。据悉,Macan将于2014年夏天引进国内。为此我们也并不怀疑Macan可以像卡宴一样在细分市场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Macan

满意度:---
保时捷Macan

指导价:58.80~99.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7.9~9.9L/100km
图:4239张  文:59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